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著名巴西球星因嫖娼丢掉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18:24 南方体育

  波尔图消息葡萄牙足坛堪称巴西球员最集中的地方,仅在甲乙两个级别的联赛中就有77名巴西球员注册,如果加上地区级俱乐部,人数多达上百。巴西球员在葡萄牙没有语言障碍,对生活也适应,多年来未有重大问题,不过上周巴西媒体均重点报道了巴西球星鲁本斯-儒尼奥尔被葡萄牙警方以嫖娼罪起诉,被所效力的波尔图俱乐部正式开除,这是葡萄牙方面数十年来第一次对巴西球员作出如此严厉的处罚。

  警方发言人表示,有证据说明鲁本斯数十次电话召妓嫖娼,而且还为其队友、两位同样来自巴西的前锋佩纳和左后卫埃斯克蒂尼亚做淫媒,介绍妓女提供色情服务。波尔图队领导层勃然大怒,将鲁本斯作为“首犯”立即解除合同,另两位球员因纵欲过度,在绿茵场上萎靡不振,尤其是佩纳曾连续10轮独霸葡甲头号射手,后来状态迅速下降,再无作为,俱乐部认为与此案有关,视为“从犯”暂时留队察看,单独训练以免影响他人,打算在训练和比赛中视表现再作论处。

  鲁本斯悻悻然回到巴西,指责球队把他和其余巴西球员当作战绩不佳的替罪羊,他说:“把失败都归结到我身上的做法是不公平的,我不认为自己是球队的害群之马。他们都是成年人,他们有头脑有自己的家人,我又能有多大影响?现在球队成绩不好,头头们将我认作是球队问题的根源所在,好像我一离队,波尔图就能赢得葡萄牙联赛冠军似的。”这话也不无道理,波尔图作为葡甲劲旅,曾赢得欧洲冠军杯和丰田杯,但本赛季内忧外困,已在联赛中连续五场失利,也被淘汰出冠军联赛,难怪球队领导层心情不佳,痛下杀手。其实1996年欧洲杯之前,波尔图3名队员参加葡萄牙国家队集训时公然召妓被投诉,照样没事,只不过因为当时球队一帆风顺,连续六次夺冠。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为本队成绩不好找个出气筒也情有可原。(熊伟)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浪漫夜与三陪女鬼混? 萨莫拉诺亦卷入国际米兰召妓风波 (2001/2/7 09:31)
国际米兰“集体召妓事件”激起意媒体重重波澜 (2001/2/2 17:38)
Feifei7309:梦中巴蒂“召妓”要到中国踢球 (2001/2/2 09:32)
巴蒂洗脱召妓丑闻 嫖娼者竟为国际米兰众星(附图) (2001/2/1 13:0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