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克汉姆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挽留贝克汉姆 曼联欲找漏洞为其逃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21:29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月12日《镜报》报道,由于发现了一种新的变相增加球员收入的办法,曼联俱乐部很有可能满足队中头号球星贝克汉姆每周十万英镑税后收入的要求,而且这种办法不会破坏目前英超严格的球员薪金结构。

  目前在英国国内税务部门正在审查的一例税案可以被曼联加以利用,这样曼联俱乐部可以将贝克汉姆的收入分为两块,一块是每周七万五千英镑的周薪,这一部分贝克汉姆需要缴税,另一部分则为曼联俱乐部利用贝克汉姆的形象需要向他付出的费用,而这一部分免税,数额可以高达每周五万英镑。

  由于付给了贝克汉姆这笔费用,则曼联俱乐部可以将贝克汉姆的头像印制到任何曼联的纪念品上,并在全球范围进行出售,以获得巨额利润。同时他们也可以将贝克汉姆的周薪从现在的二万六千英镑变相提到十万英镑,达到巴塞罗那或其它欧洲超级俱乐部引诱贝克汉姆加盟而为他开出的周薪水平。这不能不说是曼联一石两鸟的良计。

  只是曼联的计策能否实现还有赖于它的死对头阿森纳队的队员与英国税务部门的较量,阿森纳队的博格坎普与前队员普拉特从意大利转会阿森纳之前就已有了形象使用权的合同,他们可以在海外建立自己的公司而接受形象使用权所带来的收入,为此不用向英国税务部门纳一分钱。对此英国税务部门认为这是俱乐部付给球员更高收入的烟幕弹,而具有影响的此案仍在上诉之中。

  如算上阿迪达斯公司与博格坎普新近所签的合同,那么博格坎普的每年收入应在一千万英镑,这样他在英超绝对算得上是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贝克汉姆浑身是金 眼镜也能赚进百万英镑 (2001/1/13 18:57)
贝克汉姆有望恐怖周薪续约曼联 全球首富球员即将诞生 (2001/1/13 18:42)
罗伯特-卡洛斯透露一个秘密:最崇拜的人是贝克汉姆 (2001/1/13 18:19)
贝克汉姆私人保镖:“漂亮辣妹”有几分女王的霸气(附图) (2001/1/11 23:48)
贝克汉姆如“乞丐”--众星呼吁英伦首位10万周薪球员 (2001/1/11 20: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