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奥委会考虑2008年奥运会增加沙滩和室内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9:06 新浪体育

  室内和沙滩足球有可能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新增比赛项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周四会谈后,两大国际体育组织同意研究让这两项比赛进入奥运大家庭的可能性。

  国际奥委会还向国际足联通报了2008年奥运会将在七月的最后一周至八月的第一周举行,目前经第一轮筛选后剩下的申办国包括北京,伊斯坦布尔,大阪,巴黎和多伦多。

  室内足球已越来越受到球迷欢迎,部分原因是因其比室外足球赛速度更快,室内足球每队五人,上下半场各20分钟。沙滩足球在沙滩进行,每队五人,替补队员无限制,比赛分三节进行,每节12分钟。

  2004年雅典奥运会足球比赛仍将球员年龄限制在23岁以下,16支球队每队允许有三名超龄球员。女足比赛则将参赛队从8支扩充到12支。(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室内足球、沙滩足球积极争取成为2008年奥运会项目 (2001/1/13 05:08)
欧洲杯室内足球赛 东道主德国队四夺冠军 (2000/12/27 07:2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