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两弃将有望与世界杯最佳射手苏克联手组成“金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8:5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11日消息,保加利亚国内联赛冠军列维斯基-索非亚俱乐部日前证实,该俱乐部已“大胆地”向目前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克罗地亚籍前锋达沃-苏克发出邀请,希望苏克能够到保加利亚踢球。索非亚队的南斯拉夫籍主教练、曾在上海申花执教过一年的鲁尤普科-彼德罗维奇表示:“如果苏克同意的话,我预计他将在今年夏天就可以加盟索非亚,届时他将成为我们进军欧洲冠军杯的主力。”

  苏克本赛季在西汉姆联队的主力前锋位置已面临来自迪卡尼奥和卡努特的严重挑战,尤其是迪卡尼奥近来表现非常神勇,使得苏克首发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索非亚俱乐部才向苏克抛出了橄榄枝。另外一个原因是,苏克曾经在主教练彼德罗维奇执教的第一支球队奥斯杰科队中效过力,所以两人并不陌生。

  彼德罗维奇曾于1991年率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获得欧洲杯的入场券,他非常希望能够与苏克再次合作,他说:“我已经与达沃进行了商谈,现在仍在等待他的回信。我曾经是他在奥斯杰科队中的第一个教练,可以说我是看着他开始职业生涯的第一人,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合作,甚至有意让他在我执教的队伍中退役,但愿这一希望能够变成现实。”

  由于苏克目前身价较高,索非亚俱乐部一旦引入苏克将创造该俱乐部的转会最高纪录,但俱乐部表示可以付担得起苏克的工资和其他待遇,因为目前索非亚俱乐部已于1999年被保加利亚国内第一家手机公司收购,目前财政状况良好。

  目前,前甲A重庆隆鑫队的保加利亚外援米伦正在彼德罗维奇麾下效力,而上赛季在大连实德队踢球的南斯拉夫人潘特利奇(昵称潘塔)也将如约而至,如果苏克能够加盟,将与上述两员甲A弃将组成列夫斯基队的“金三角”。

  彼德罗维奇于1999年7月担任索非亚队的主教练,同年12月,他曾离开保加利亚到中国上海申花队执教一年,去年10月,彼德罗维奇重返索非亚,据称由于经验丰富,他目前是在巴尔干半岛国家执教的主教练中享受最高的工资。苏克于去年夏天加盟西汉姆联,并与该队签约两年,此前他曾在另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效力一个赛季,因此根据欧盟的博斯曼球员转会规定,他今年夏天就可以自由转会。

  苏克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因独中6球获得金鞭奖,他在效力皇家马德里队期间共参加过220场比赛,攻入110粒入球,并在1997年帮助皇马获得西甲联赛冠军以及1998年的欧洲冠军杯。另外,苏克还一直是克罗地亚国脚当中进球数最多的前锋。(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遗弃“三人组”彼德、米伦、潘塔一齐加盟东欧劲旅 (2000/12/22 18:07)
低水平的联赛!--两位东欧国脚眼中的甲A、甲B (2000/11/21 11:28)
国安弃将昨日比利时甲级联赛“梅开二度”成英雄 (2000/10/23 14: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