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暗藏有利规定 水晶宫“中国帮”同时上阵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6:47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水晶宫队将以280万英镑买进大连实德孙继海李明已经到达了最后阶段,水晶宫将开始与球员个人来商谈工作合同的细节。

  水晶宫队已经基本上同意了实德队的报价,现在只要和球员签定工作合同就大功告成。孙继海签约后就可以马上上场,而李明还需要等待英国的劳工部门颁发工作许可,不过水晶宫主教练史密斯表示肯定没问题,只是需要多等几天。

  此外一个对中国球员的好消息就是,范志毅,孙继海,李明三人可以和拉托维亚国脚门将科林科和中场鲁宾斯一起出场,因为甲级联赛不像超级联赛那样限制每场比赛只能有三名外籍球员出场。

  对于中国的几名国脚来说,先加盟水晶宫再等待机会去更高水平的俱乐部就是一种非常好的策略。阿森纳队主教练旺热在观看了水晶宫队与利物浦队的较量后对射进致胜进球的克林顿-莫里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旺热甚至对俱乐部表示这名球员正是我需要的,努力游说球队买他。不过水晶宫坚持自己的坚壁清野方针,态度很明确:死不放人!

  因此孙继海等国脚在与水晶宫谈判的时候应该留个心眼,在合同中规定“卖人金额”,比方说,如果双方商量的“卖人金额”是500万英镑的话,那么如果米德尔斯堡队出500万英镑以上的价钱买孙继海的时候,水晶宫应该无条件放人。

  而同时阿森纳队正在考察来球队训练的日本球星平野孝。现年26岁的平野孝已经在阿森纳训练了一周,而旺热让他留下来再训练一周以进一步观察。在旺热执教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时候平野孝就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平野孝现在所在的京都紫桑加队已经明确表示,全力支持平野进军欧洲。(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托克港未相中李明背后有“隐情” 水晶宫乐意“捡漏” (2001/01/12 22:04)
水晶宫第二记重拳终于出手 头号目标直指李玮峰 (2001/01/12 17:29)
水晶宫中国“万里长城”面临严峻考验--秋一 (2001/01/12 17:09)
深度报道-英国水晶宫队打造“中国长城”的真正原因 (2001/01/12 13:38)
比范志毅还强--孙继海回归激发伦敦球迷强烈反响 (2001/01/09 11:36)
英媒体:终得孙继海填补最后漏洞 水晶宫发布会今日召开 (2001/01/09 13:08)
水晶宫主帅飞赴意大利 今晚与“实德三虎”情定罗马 (2001/01/09 11:08)
水晶宫主帅预言:中国组合无敌英甲 (2001/01/09 08:08)
孙继海、李明为何变成租借? 水晶宫改变计划有玄机 (2001/01/08 19:4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