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肥仔也有人来爱 前妻对加斯科因仍未忘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3:28 新快报

  肥仔加斯科因的前妻谢莉应邀为一个反对家庭暴力的活动作特别嘉宾,谢莉表示她依然爱着加斯科因,但对前夫的暴力行为却心有余悸。

  谢莉与加斯科因一起生活了7年后,于1999年2月离婚,导火线是加斯科因在苏格兰一家五星级宾馆将谢莉暴揍了一顿。“其实我心里仍然爱着他,他毕竟是我儿子的父亲,但是我又很怕他。我曾经给过加斯科因很多次机会,但他依然改不了打人的习惯。直到最后一次,简直无法忍受,我的眼睛全瘀了,有四只手指脱了臼。”谢莉说。

  谢莉还表示,因为跟加斯科因的经理,使她对其他男人也产生了恐惧感。“他将我的自信和尊严全都打走了。”其实,在离婚后加斯科因也有后悔之意,觉得自己打老婆是不应该的。好玩的是,英格兰足球名宿查尔顿最近却发出谬论说,加斯科因打老婆是有道理的,应该去问谢莉她干了什么。此言引起谢莉激烈反应,最后查尔顿不得不公开道歉。(加菲)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杰克-查尔顿:加斯科因打老婆有理! (2000/12/12 22:53)
英超-“坏孩子”加斯科因将因伤一月无缘赛场 (2000/12/07 19:09)
英超:加斯科因好友被女色狼骚扰 (2000/10/16 10:23)
加斯科因宝刀不老 “坏孩子”迎来“第二青春” (2000/09/26 15:11)
英超:加斯科因击碎莱斯特榜首美梦 (2000/09/25 04: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