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是心甘情愿的 罗纳尔多否认被迫参加98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2:37 新快报

  新快报讯1998年世界杯决赛上的巴西队名单中是否有猫腻?巴西射手罗纳尔多坚决否认,他坚持说,即使那时候他才发生了神秘的抽搐现象不久,他的身体条件也适合于参加那场著名的决赛。

  罗纳尔多在接收巴西足球界对此事的调查时说:“我那时处于一般状态,无论是精神上还是在生理上,我可以参加比赛。”

  这位还处于恢复期的射手表示,如果那时身体检查没有通过他就不会参加,他否认自己受到了压力而被迫参加比赛,“我不会违背自己的意愿而去上场比赛”。

  目前巴西的这个调查小组正在调查:是否是巴西队的赞助商耐克公司为了自己的商业利益而施加了压力,迫使身体不适的罗纳尔多参加这场比赛。当决赛开始前不久,罗纳尔多发生了严重的抽搐现象,但几个小时后,他却出现在了决赛赛场,结果巴西队被东道主法国队打了个3:0,输掉了这场决赛。

  耐克公司和当时的巴西队主教练扎加洛都否认为了特殊利益让罗纳尔多上场,扎加洛说是罗纳尔多自己要求踢球,并且队医也同意了。

  但队医和当时队内的另一位射手埃德蒙多的证词则和扎加洛的言辞有了矛盾之处,这使得这件事更加扑朔迷离。(彭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巴西调查98世界杯决赛“疑案” 罗纳尔多接受调查 (2001/1/11 06:11)
国际米兰-“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人间” (2001/1/4 22:00)
国际米兰球迷投票 罗纳尔多既是最爱又是最痛    (2001/1/3 21:51)
AC米兰隐闻惊雷 里克尔梅、小罗纳尔多可能得而复失 (2001/1/3 14:02)
国际米兰闻得天大喜讯 罗纳尔多即刻重返圣西罗 (2001/1/2 10:4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