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新消息-“疯子杀手”帕勒默终于登陆欧洲!(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1:02 新华网

帕勒默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2日电(记者蔡嘉瑾)阿根廷博卡青队头号射手帕勒莫转会西班牙甲级队比利亚雷阿尔俱乐部已基本确定。这位青年优秀前锋在多次转会欧洲失败后终于圆了他的欧洲梦。

  博卡青年俱乐部马克里主席的发言人今天向此间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两个俱乐部之间已就此达成协议,现在只等博卡董事会批准后就可签约。

  据透露,双方达成的协议是两个俱乐部各拥有帕勒莫50%的转会权。为此,比利亚雷阿尔俱乐部将付1500万-1800万美元,同时将中场球员盖坦转让给博卡俱乐部。不过这似乎还不是最后确定的数字。与帕勒莫同去比利亚雷阿尔队的还有他的最佳搭档斯切洛图,他俩是被公认的博卡队“双雄”。

  比利亚雷阿尔俱乐部对得到帕勒莫非常高兴,主席罗伊格对这笔交易感到非常满意。他说,帕勒莫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的来到肯定将大大提高球队的质量。

  去年9月份在转会意大利拉齐奥俱乐部的谈判中,由于两个俱乐部在具体转会的时间上有分歧,帕勒莫失去了一次良机。一个星期前与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的谈判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时,由于对方没有找到担保银行又没有成功。这次转会到西班牙看来已基本定局。

  今年27岁的帕勒莫在去年博卡队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争夺洲际杯的决战中连进两球,是博卡队获胜的功臣,成为世界瞩目的球星。去欧洲踢球是阿根廷青年球员的梦想,帕勒莫对能到西班牙踢球非常高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根廷球星帕勒默被警察“逮”起来了! (2001/01/07 20:22)
被控殴打记者、窃取照相机 “疯子”帕勒默遭警方质询 (2001/01/07 14:47)
意甲-帕勒默转会惹风波 那不勒斯怒斥博卡青年 (2001/01/05 19:23)
那不勒斯放弃帕勒默 “球探”马拉多纳失职 (2000/12/30 13:56)
博卡青年正式“发售”帕勒默 豪门争夺一触即发(附图) (2000/12/26 09:53)
曼联、切尔西争购帕勒默 “疯子杀手”去向锁定英超 (2000/12/21 21:2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