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罗纳尔多天价定下东家 国际米兰、巴萨被迫另买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20:09 新浪体育

  最新消息,被众多豪门追逐的巴西年轻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终于有了新的归属,据称,他目前已经草签了合同,将以将近3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队。这将使得一直在打罗纳尔迪尼奥主意的国际米兰巴塞罗那感到无比失望。

  罗纳迪尼奥全名罗纳尔多-德-阿西斯-莫雷拉,又被称为“小罗纳尔多”,他今年刚刚20岁,在1999年美洲杯赛上一鸣惊人。他是位以技术、速度见长的前锋,在得到罗比-基恩之前,他是国际米兰的头号目标,但他的东家格雷米奥队5000万英镑的开价让国际米兰望而却步,目前,冬季转会期即将来临,国际米兰也准备动一动小罗纳尔多的主意,意图扭转全队目前的颓势;巴塞罗那队对小罗纳尔多的追逐则一直未停止,由于克鲁伊维特和巴塞罗那一直在谈判新合同,而达尼又闹转会,因此,引进小罗纳尔多,一方面可以大大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另一方面可以使得俱乐部在和克鲁伊维特合同的谈判上取得主动。不过,两大豪门的梦想都成了泡影,雄心勃勃但近况不佳的法甲劲旅巴黎圣日尔曼发疯似的抛出3500万英镑,得到了炙手可热的小罗纳尔多,这将使得小罗纳尔多成为排在皇马的葡萄牙球星菲戈拉齐奥的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之后的第三高价球员。

  目前,国际米兰把目光转向了利兹联队的澳大利亚“金童”科维尔,而巴塞罗那则仍有可能去邀请丰田悲上大放异彩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前锋帕勒默。(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准备一场豪赌 “清洗”可能变成“自杀” (2000/12/13 13:46)
西班牙国王杯战局平稳 巴塞罗那三球晋级 (2000/12/13 08:22)
巴塞罗那-佩蒂特“悔婚”回阿森纳? (2000/12/12 23:14)
国际米兰-哈坎-苏克“战场”逢恩师百感交集 (2000/12/12 18:26)
国际米兰-聚光灯外的罗纳尔多 (2000/12/12 16:23)
巴塞罗那继续大洒金钱 齐达内和小罗纳尔多成为首选 (2000/11/15 04:13)
尤文、巴萨、国际米兰三角围猎 小罗纳尔多定属豪门 (2000/09/15 13:19)
国际米兰准备一场豪赌 “清洗”可能变成“自杀” (2000/12/13 13:46)
AC米兰、国际米兰酝酿互换队员 冠军杯功臣将遭抛弃 (2000/12/11 12:56)
国际米兰再爆天价 德国国家队全能后卫隆重进军意甲 (2000/12/09 18:1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