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评选“世纪最差球员” 评选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9:11 新浪体育

  最新消息,据《体育邮报》报道,在意大利电视台组织的一次评选中,前国际米兰的南斯拉夫著名前锋达尔科-潘采夫令人意外地当选“意甲世纪最差球员”。

  据称,大多数球迷把选票投给这位南斯拉夫昔日巨星,是由于他们认为买进潘采夫是国际米兰有史以来最失败的一次交易。此外,很多人还把选票投给了前尤文图斯的威尔士球星伊恩-拉什,以及前AC米兰球星拉塞尔-布里塞特,和潘采夫票数最为接近的,是前AC米兰前锋乌格尼奥-卡罗尼,在AC米兰球迷眼里,无论多么好的进球机会,都会被他浪费。但是他们的得票均没有超过潘采夫。身背“欧洲足球先生”、“南斯拉夫最佳球员”头衔的潘采夫夺得“世纪最差球员”的称号,的确是评选组织者始料未及的。(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盟杯16强抽签结束 罗马遭遇强敌 国际米兰抽得上签 (2000/12/13 21:01)
小罗纳尔多天价定下东家 国际米兰、巴萨被迫另买尖刀 (2000/12/13 20:09)
国际米兰准备一场豪赌 “清洗”可能变成“自杀” (2000/12/13 13:46)
国际米兰-哈坎-苏克“战场”逢恩师百感交集 (2000/12/12 18:26)
国际米兰-聚光灯外的罗纳尔多 (2000/12/12 16:23)
世纪足球先生水落石出 贝利和马拉多纳分享荣誉 (2000/12/12 04:01)
图文-同贝利分享世纪足球先生 马拉多纳似乎心有不甘 (2000/12/12 07:15)
皇马压倒众豪门 当选二十世纪最佳球队(附图) (2000/12/12 09:36)
孙雯荣膺世纪足球小姐 美国老将同享殊荣(附图) (2000/12/12 07: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