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准备一场豪赌 “清洗”可能变成“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3:4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12日消息,就在欧洲各大足球俱乐部由于担心欧盟出台球员转会新规定而迟迟不愿在转会市场上采取大手笔时,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却因为球员结构失调而不得不冒风险出手一批球员并购入一些“新面孔”。

  与其他俱乐部都在等待欧盟正式出台球员转会新规定不同的是,国际米兰可能会在意甲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后大张旗鼓地扩军备战。据称,主教练塔尔德利有可能将他从主教练里皮手里继承来的几名球员卖出,然后购入一些新球员,以对国际米兰的球员结构进行大的调整。与此同时,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可能不太情愿现在就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因为如果欧盟真的出台了新的球员转会规定,那么国际米兰花巨资买来的球员很可能一夜之间就变得一钱不值。

  不过,如果在购买新球员的同时趁机以高价出售一些现有球员,国际米兰还是可以成为意甲转会市场上的赢家,至少也可以实现收支平衡。事实上,国际米兰现在拥有的一些球员很可能到明年夏天就成为滞销货,因此尽快出手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法国31岁的中场老将科埃、荷兰中场西多夫、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意大利前锋皮尔洛、爱尔兰小将罗比-基恩以及33岁的智利前锋萨莫拉诺等都可能被塔尔德利列上待出售的名单,而且其中一些球员肯定将与万佩塔一样最终离开圣西罗。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希望在这次转会市场上购入一名中场及一名前锋,但购入前锋的前提肯定是必须首先卖掉现有的两名前锋,因此,罗比-基恩与皮尔洛离队的可能性最大。(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哈坎-苏克“战场”逢恩师百感交集 (2000/12/12 18:26)
国际米兰-聚光灯外的罗纳尔多 (2000/12/12 16:23)
国际米兰英超挖角 利兹联队如临大敌忙抛6000万 (2000/12/12 16:03)
国际米兰-万佩塔来去匆匆留下谜 (2000/12/11 22:37)
AC米兰、国际米兰酝酿互换队员 冠军杯功臣将遭抛弃 (2000/12/11 12:5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