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那不勒斯主帅不满锋线现状 杨晨面临登陆意甲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3:2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12日消息,目前执教意甲那不勒斯队的主教练蒙多尼科近日表示,他在上周日那不勒斯与布雷西亚联赛握手言和后发表的评论仅针对比赛而言,没有丝毫指责那不勒斯前主教练泽曼的意思。

  蒙多尼科说:“人们误会了我当时的本意,我无意批评泽曼走后给我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因为现在的那不勒斯即使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也不会对它有丝毫反感。相反,我认为那不勒斯仍然是一支可塑的球队。我当时的评论仅针对那不勒斯比赛中表现欠佳而发,并没有攻击球员或前主教练的意思。”

  蒙多尼科表示:“人们普遍认为那不勒斯的锋线不够锐利,其实,阿莫鲁索的表现并不坏,他在场上奔跑相当积极,只可惜的是他没能为那不勒斯攻破对方大门。”

  看来,那不勒斯目前缺乏强力前锋已是众所周知,难怪俱乐部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锋线人选以更好地备战下一阶段的意甲比赛。目前效力于德甲法兰克福队的我国球员杨晨据称也已上了那不勒斯的收购大名单,而且排在那不勒斯候选前锋人选的前列。这场与布雷西亚的比赛再次证明那不勒斯急需一名优秀前锋,就连主教练蒙多尼科也承认了这一点,也许这正是杨晨离开法兰克福登陆意甲的最好机会。

  蒙多尼科赛后还表示,从他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他的足球教练就告诉他最有效的进攻路线是通过中路,只有在中路被对手堵住之后再考虑从边路进攻,他也是这么教授那不勒斯球员的,但不知为什么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没有贯彻他的战术方针,而是仅在边路进行了一些进攻,因此那不勒斯中路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

  事实上,自蒙多尼科接过主帅教鞭以来,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表现不佳的那不勒斯队终于开始摆脱失利阴影,逐渐走出低谷。对此,蒙多尼科表示:“我们目前仍在意甲积分榜上列倒数第几位,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量追赶前面的球队将成为我们的当务之急。如果我们能够在本周日的比赛中战胜雷吉纳,那么我们的处境就会好得多。我们在意甲中的目标就是摆脱降级区,而雷吉纳队由于此前与维罗纳队战平也急需一场胜利,因此这场比赛并不好打。而且我希望提醒球员,即使战胜了雷吉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要遇到很多强大的对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有可能成为杨晨新东家的昔日豪门那不勒斯 (2000/12/12 17:00)
意甲-那不勒斯急需“快马” 杨晨入围无意外 (2000/12/12 14:39)
后续报道-意大利记者证实:杨晨确实上了那不勒斯大名单 (2000/12/11 14:34)
意甲-那不勒斯为杨晨专设考察小组 转会身价浮出水面 (2000/12/11 14:09)
意媒体爆炸性消息:意甲那不勒斯准备买进杨晨! (2000/12/11 11:29)
意甲-那不勒斯受困“泽曼后遗症” (2000/11/23 11:38)
意甲-那不勒斯豪情渐渐冷却 (2000/11/17 12:57)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