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实德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媒体:孙继海赴英成败直接决定伦蒂尼实德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3:01 新浪体育

  孙继海转会英超纽卡斯尔不仅令中国和英国的媒体感兴趣,就连意大利的媒体也开始关注起来,意大利的《足球市场》网站昨天专门分析说孙继海转会英超可能将使伦蒂尼顺利加盟实德

  孙继海,来自中国的冠军大连实德队,一位技术出众风度迷人的左后卫,有“东方的马尔蒂尼”之称。现在英格兰的纽卡斯尔队已经决定将他收入帐下。该队主教练罗布森曾经培养并成就了罗纳尔多,现在他对孙继海青睐有加。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也极为欣赏孙继海,认定这名球员的能力惊人。

  当然,孙继海如果成功登陆英格兰的话,大连实德队就可以有充分的资金将他们一直非常渴望得到的伦蒂尼收入帐下。伦蒂尼现在对来自东方的邀请非常感兴趣,现在看起来,孙继海转会的成败将决定伦蒂尼的远东之行。(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马尔蒂尼”被标天价--外电关注孙继海赴英 (2000/12/12 12:27)
经纪人与实德进行首次谈判 孙继海命系80万英镑 (2000/12/11 17:45)
实德俱乐部解答孙继海留洋、意甲球星加盟悬念 (2000/12/07 17:02)
英媒体曝光奇怪报价 实德已为孙继海赴英开绿灯? (2000/12/07 14:25)
纽卡斯尔将筹巨资 孙继海身价可能直线上升 (2000/12/05 18:18)
科萨“钦点”俄罗斯足球先生 实德引进伦蒂尼希望最大 (2000/12/11 22:24)
都灵传真-AC米兰旧将伦蒂尼加盟大连实德大有进展 (2000/12/05 13:14)
意媒体热炒AC米兰旧将伦蒂尼赴大连实德(附图) (2000/12/01 14:51)
大连实德之邀令AC米兰旧将伦蒂尼突然走红意甲 (2000/11/30 11:22)
都灵传真-AC米兰旧将伦蒂尼承认将加盟大连实德 (2000/11/29 11:23)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