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斯拉夫媒体盛传桑特拉奇将取代皮特执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1:34 新浪体育

  据当地媒体报道,饱受攻击的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伊利加-皮特科维奇现在将成为中国甲A联赛劲旅上海申花队的新任主帅,不久以后,皮特科维奇就将带着他的教练班子出现在中国的甲A赛场了。

  上海申花队上个赛季的主教练也是位南斯拉夫人,名叫彼德洛维奇,虽然俱乐部一直对他的执教风格表示赞赏,但由于球队战绩不甚理想,俱乐部管理层还是决定另请高明,而身为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帅的皮特科维奇显然是上佳人选。据悉,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与这位新教练签订一项为期一年、价值达3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外界的传闻,皮特科维奇曾经表示,“我不会为了金钱而离开南斯拉夫国家队。”不过,由于目前南斯拉夫足球队状态一直不太理想,当地《体育报》等著名媒体猜测前南斯拉夫主教练桑特拉奇有可能取代皮特科维奇出任南斯拉夫队新任主教练,这样的话,皮特科维奇将不得不交出帅印了。桑特拉奇曾率领南斯拉夫国家队打进了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同样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教练。

  皮特科维奇称自己曾经收到十家俱乐部的邀请,希望他能够到中国的俱乐部去执教,但自己在南斯拉夫有一份非常严肃的工作,因此不想谈论以后的事情。当然,能够收到这么多邀请,对于自己来说还是很高兴的一件事。皮特科维奇是在2000年欧洲杯足球赛以后接替博斯科夫成为南斯拉夫队主教练的,在刚接手国家队时,他曾经赢得了三场国际比赛中的两场,一时间名声大躁,但南斯拉夫队后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疲弱表现又使其帅位不那么稳固了。南斯拉夫足协近日向外界公布,现国家队主教练皮特将于本月十三日率领南斯拉夫国家队打完与希腊队的比赛后正式赴中国,(雨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主帅皮特科维奇执教上海申花引起外电关注 (2000/12/11 17:53)
申花主帅皮特将携新外援上任 对大牌施特伦茨没兴趣 (2000/12/10 09:59)
科萨:皮特科维奇不应该执教申花 (2000/11/21 14:00)
图文-桑特拉奇告别中国最后一刻 (2000/11/09 12:1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