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杯-罚下两人连失四球 拉齐奥惨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0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先赛一场,卫冕冠军拉齐奥在下半时被罚下两人,客场1比4不敌乌迪内斯队,以3比5的总比分惨遭淘汰。

  这是埃里克森继冠军杯第二阶段两连败之后遭到的又一次重创,上周联赛拉齐奥队大获全胜,有状态回升的势头,今天的意大利杯赛却输球又输人,而在本周日,拉齐奥队将在关键的“德比大战”中遭遇春风得意的领头羊罗马队,对瑞典人来说更是严峻的考验。

  拉齐奥队在首回合以2比1胜出,但今天比赛开始9分钟内,乌迪内斯队就连下两城,将总比分反超。后卫索蒂尔在第2分钟近射首开纪录,此后,参加了悉尼奥运会的前锋马尔乔塔也在门前不远处射门中的。

  拉齐奥队在第22分钟将总比分扳平,裁判认为乌迪内斯队的加纳后卫加戈在禁区内拉倒了阿根廷中场西蒙尼,南斯拉夫后卫米哈伊洛维奇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但比赛开始后就被乌迪内斯球迷喝倒彩的米哈伊洛维奇在下半时开始8分钟后成为罪人,由于不服裁判判决,米哈伊洛维奇申请红牌离场。

  此后拉齐奥队渐渐失势,乌迪内斯队大胆的在进攻方面投入兵力,第80分钟,比利时中场瓦勒姆将球传给马尔乔塔,马尔乔塔头槌叩关得分。比赛最后一分钟,拉齐奥队的捷克中场内德维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此后,乌迪内斯队前锋穆齐的射门被门将马切吉亚尼扑出,瓦勒姆将球磕进门内。(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罗马周末上演同城死战 古城罗马杀气冲天 (2000/12/13 13:34)
AC米兰-今晚恶战意大利杯 一刀两盾将被封藏 (2000/12/13 12:13)
拉齐奥何以陷入危机? “阿根廷帮”流出两种说法 (2000/12/12 15:38)
康西卡奥-拉齐奥的弃将 帕尔马的新宠 (2000/12/11 22:39)
拉齐奥-埃里克松“办理后世” 开始钦定接班人 (2000/12/11 16:05)
拉齐奥进入多事之秋 克雷斯波自认有“罪” (2000/12/11 15:03)
埃里克森升迁不忘属下 推荐曼奇尼担任拉齐奥主帅 (2000/12/10 12:36)
拉齐奥-身背天价却不进球 克雷斯波面临千夫所指(附图) (2000/12/9 18:11)
冠军杯-长传上瘾的拉齐奥--红油顺风 (2000/12/8 09:40)
拉齐奥-埃里克森松帅位越输越稳 (2000/12/7 20: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