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惨吞副班长四弹 缺杨晨法兰克福滑向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06: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17轮率先进行3场角逐,法兰克福队客场1比4负于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队,惨遭四连败,积分已滑落至第12位,距降级区只有3分之遥。

  马加特弃用杨晨后,法兰克福闹上前锋荒,此役的首发阵容中只有赖兴贝格一名前锋,斯图加特队保加利亚中场核心巴拉科夫停赛,南非国脚卡内尔也飞回非洲,将参加周六与利比里亚队的比赛,两支球队均近况不佳,斯图加特队与法兰克福队一样,也是近3轮连吃败战,有报道称,斯图加特队打算让托普穆勒顶替现任教练兰尼克。

  斯图加特队在开场4分钟后就险些破门,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摆脱保加利亚老将胡布切夫的防守之后起脚射门,球打在左门柱上,3分钟后,他再次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犯规动作频繁出现,第14分钟,中场海尔特的远射偏出,这是法兰克福队的第一脚射门。2分钟后,斯图加特队中场格贝尔开出角球,前锋邓迪射门再次击中门柱,法兰克福队的克罗地亚后卫马利科维奇赶忙解围。

  法兰克福队的射门多是远射,中场拉西耶夫斯基在第25分钟的射门被门将希尔德布兰扑出,3分钟后,邓迪在23米外的射门非常漂亮,门将海宁神勇的扑出底线。第31分钟,海宁又化解了邓迪的近射,但3分钟后,斯图加特队的葡萄牙中场平托右路传中,马利科维奇自摆乌龙,第38分钟,法兰克福队中场舒尔30米外远射,年轻的希尔德布兰扑球脱手,后卫格布哈特在门前10米补射入网。

  被扳平的斯图加特队进入下半时后显得比较紧张,第53分钟,克罗地亚中场索尔多中场丢球,海尔特将球传给赖兴贝格,赖兴贝格带球闯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射门,希尔德布兰单手将球挡出。5分钟后,门将海宁肌肉受伤,替补门将施密特首次在德甲赛场上亮相,法兰克福队的形势急转直下。

  施密特的“处子演出”开始仅2分钟,他就开始在网窝中拣球了,斯图加特队的匈牙利中场利斯泰什开出角球后,索尔多头球破门。第76分钟,索尔多将球传入禁区,加内亚在门前8米处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看台上的斯图加特球迷开始高唱“我们决不会降级”,第83分钟,法兰克福队替补出场的波兰射手克里扎洛维茨终于找到一次射门机会,但球偏出了门框,1分钟后,邓迪接到南斯拉夫中场乔尔捷维奇的传球,小角度射门打进球门的左下角。

  马加特赛后认为,门将海宁受伤下场,是本队失利的原因,“海宁负伤后,比赛变成了悲剧。”

  沙尔克04队客场2比0轻松战胜翁特哈兴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4分,第26分钟,沙尔克04队中场伯海姆右侧开出任意球,丹麦前锋桑德在远门柱将球拨入,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第60分钟,沙尔克04队开出角球,翁特哈兴队接连解围失误,荷兰后卫范胡格达伦在禁区外射门中的。

  沃尔夫斯堡队此前两轮战胜了沙尔克04队和法兰克福队,本轮却主场1比2负于弗雷堡队。上半时,弗雷堡队后卫凯尔近射得分,下半时开始14分钟,瑞士后卫孔德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波兰前锋尤斯科维亚克在第66分钟扳回一分,但沃尔夫斯堡队还是遭受了去年12月以来第一场主场失利。(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还没和马加特谈过”--杨晨开口说禁赛 (2000/12/13 08:58)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惨败斯图加特 马加特“自食苦果” (2000/12/13 06:52)
图文-[德甲]斯图加特大胜法兰克福 双方激烈铲抢 (2000/12/13 05:49)
德甲第17轮最新战报 (2000/12/13 05:32)
图文-[德甲]斯图加特4-1法兰克福 施耐德头球冲顶 (2000/12/13 05:22)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客场惨败 布兰科与平托拼抢 (2000/12/13 05:15)
德甲-拜仁“高开低走” 喧嚣声中迷失方向 (2000/12/12 23:02)
意甲-有可能成为杨晨新东家的昔日豪门那不勒斯 (2000/12/12 17:00)
德甲-第17轮交战纪录 客场遇哀兵法兰克福难止连败 (2000/12/12 15:05)
意甲-那不勒斯急需“快马” 杨晨入围无意外 (2000/12/12 14:3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