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战神”巴蒂被流感击倒 可能无法出战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3:2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媒体周六报道,阿根廷11月15日在圣地亚哥与智利队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患上流感的“战神”巴蒂斯图塔可能无法参加。

  据悉,阿根廷足协在得知巴蒂患病后,立即派出自己的医生前往罗马诊断他的病情。罗马俱乐部显然对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贝尔萨“死缠”巴蒂感到不快,巴蒂未患病前,贝尔萨坚决不许他参加周日罗马与雷吉纳的比赛,因为周日晚他即将飞赴阿根廷国家队报道。

  尽管巴蒂目前以六球居意甲射手榜首位,但一直受膝伤困扰,他自己也表示并未达到100%的状态。今年夏天罗马以3000万美元高价从佛罗伦萨买进巴蒂,周四联盟杯赛罗马主教练卡佩罗仍让其上场,但周日将不会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让他上场。(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偶然机遇造就“战神”--巴蒂斯图塔成名之前的秘密 (2000/11/10 22:26)
巴蒂-已经凌驾于托蒂之上? 且听“战神”一席谈 (2000/11/10 18:12)
喜忧参半战“黑马” 罗马痛失“战神”巴蒂 (2000/11/9 11:32)
克雷斯波:不与巴蒂争锋 只想轼杀强敌(附图) (2000/11/8 19:12)
罗马-赛中拳打对手脸部 “战神”巴蒂赛后道歉(附图) (2000/11/8 12:40)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