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最新夺冠赔率 曼联第一拉齐奥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2:54 北京晨报

  据外电报道,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分组昨天揭晓后,英国赌博公司立刻开出了冠军杯新的夺冠赔率。曼联队由于分在一个相对较弱的小组,人气急升,在夺冠赔率榜上以2赔7列第一位。 在赔率榜上列第二位的是拉齐奥队,夺冠赔率为2赔9,以下依次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阿森纳、AC米兰、瓦伦西亚和拉科鲁纳。 这些公司还为各小组球队开出了出线赔率。A组中,曼联和瓦伦西亚居前两位。B组的AC米兰和拉科鲁纳被认为最有希望出线。C组泾渭分明,拜仁慕尼黑和阿森纳的出线赔率远远超过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和里昂队。D组中,拉齐奥和皇家马德里希望更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冠军杯出局 里瓦尔多想拿联盟杯“充数” (2000/11/12 02:52)
冠军杯再抽签 曼联因祸得福 (2000/11/12 02:48)
冠军杯赛贝克汉姆将遇上“老冤家” (2000/11/11 18:06)
欧洲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赛程 (2000/11/11 17:04)
冠军杯第二阶段抽签揭晓 英超三强命运各不同 (2000/11/11 16: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