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冠军杯出局 里瓦尔多想拿联盟杯“充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2:52 新华网

  新华社专稿 巴塞罗那队在欧洲冠军杯足球赛小组赛被淘汰后,全队的“灵魂”里瓦尔多10日表示,他们只有夺得欧洲联盟杯,才能保住一个世界著名俱乐部的脸面。

  在冠军杯赛小组赛中,里瓦尔多一人攻进6个球,但这也无法挽救巴塞罗那队经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命运。所幸的是,巴塞罗那队没有像意大利尤文图斯队那样输得一无所有,还有机会参加欧洲联盟杯的角逐。拥有世界、欧洲足球先生美誉的里瓦尔多说,他们一定全力以赴夺得联盟杯。

  “我们本来对欧洲联盟杯寄予厚望。在冠军杯小组赛中我们就被淘汰了,这个结果实在让我们感到无法接受,”他说,“这是一个重大打击,现在留给我们的惟一选择就是尽最大努力去拼联盟杯。”

  “如果我们在欧洲联盟杯赛再半路出局,那将是一场灾难,”里瓦尔多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射手称雄世界 里瓦尔多位居榜首 (2000/11/10 03:44)
图文-[冠军杯]里瓦尔多倾尽全力 巴塞罗那仍然出局 (2000/11/09 07:48)
里瓦尔多谋划“变身” 巴塞罗那从中受益 (2000/11/02 16:28)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2-0纽曼西亚 里瓦尔多无人能挡 (2000/11/02 06:29)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拒绝谈论菲戈(附图) (2000/11/01 14:25)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迎来“境界升华”(附图) (2000/10/28 01: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