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防线改造重大进展 卡佩罗一声令下强援到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17:52 新浪体育
库弗尔

  来自《意大利体育》的报道,拜仁慕尼黑的加纳后卫下赛季将穿上罗马队的红色战袍。在罗马队收购卡纳瓦罗失败之后,主帅卡佩罗第一时间把收购的工作转移到拜仁慕尼黑主力后卫库弗尔身上,“我想让他在萨穆埃尔的左边,防守上能够独当一面,必要时也能够参与进攻。”卡佩罗说。

  在近几天,罗马的官员就将飞赴慕尼黑,与拜仁慕尼黑德主席贝肯鲍尔就库弗尔的转
会进行洽谈,据悉,罗马队给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为30亿里拉(约130万美元),虽然远不能和在意甲征战多年的大牌球星相比,但这大大高于他现在在拜仁慕尼黑的年薪。

  随着后卫线上,蒂亚姆和罗伯特-科瓦奇的到来,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在多种场合下暗示要出售库弗尔,而且,贝肯鲍尔一直不喜欢加纳人,希斯菲尔德则对上半赛季前半段拜仁后防线的表现心有余悸,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就放出话来,要逐步实现拜仁后防的换血,他比较看好的帕特里克-梅尔兹恰好与库弗尔位置重叠。

  虽然双方在价格上还有些许差距,但罗马队已经错过了卡纳瓦罗,卡佩罗则表示,无论如何不能再错过库弗尔,当然,罗马队还有第二手准备,如果无法引进库弗尔,他们准备从里斯本竞技队引进阿根廷后卫奎罗加,他今年在那不勒斯的表现给卡佩罗留下了好印象,此外,从帕尔马换来的象牙海岸选手拉西西潜力巨大,明年应该有不少上场机会。不论如何,卡佩罗打算明年一定摘下“攻强守弱”的帽子,明年以一支攻守平衡的罗马队来卫冕意加冠军。(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海旭大厦正在招租
  • 百事特计算机培训
  • 草原、承德四日游
  • 济南瑞新公司诚招
  • 上海协和-黄山旅游
  • 悉尼科技大学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托蒂脚踏五船激怒女友 罗马王子变花心大少(多图) (2001/7/12 16:26)
    披露转会失败完全内幕 卡纳瓦罗怒斥罗马“搞砸了一切” (2001/7/12 10:54)
    罗马完成改造 国际米兰收购不止-意甲六豪门转会最后一击 (2001/7/11 13:20)
    超级尤文豪华米兰今夏诞生 “神圣联盟”对撼罗马帝国 (2001/7/11 10:15)
    罗马里奥开夜总会 招牌竟是“罗纳尔多” (2001/7/10 13:51)
    失卡纳瓦罗令卡佩罗震怒 罗马闪电抛出另一转会炸弹(图) (2001/7/10 13:44)
    罗马打造强劲“第二阵容” 意大利前国脚福塞正式加盟 (2001/7/10 08:4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