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遭红黑军团无情遗弃 新星泽诺尼怒贬AC米兰褒扬尤文图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10:36 新浪体育
C-泽诺尼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前亚特兰大后卫克里斯蒂安-泽诺尼本周三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球员,泽诺尼本来是被AC米兰买去,但这名年轻人尚未身披红黑箭条衫参加一场比赛就又作为AC米兰收购大因扎吉的筹码之一被卖给了尤文图斯。

  今年24岁的泽诺尼表示:“我今天正式加盟尤文图斯说明,斑马军团对我更充满信心,我最终决定由AC米兰转会尤文图斯是因为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尤文图斯的战绩明显好于AC
米兰,我想自己在这里将更有前途。”看来,他对被红黑军团抛弃仍然怒气未平。

  这位技术全面的后卫接着说:“如果说AC米兰将我作为交换筹码卖给其他俱乐部我可能都不会同意,但因为亚特兰大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之间在球员转会问题上一直关系不错,所以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这里有用武之地。”

  泽诺尼可以胜任多个不同的场上位置,包括左右边前卫、中场以及后卫等。由于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突出表现,他还被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召入国家队,但到目前为止,这名小将还没有在国家队身披蓝衣战袍亮过相。(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海旭大厦正在招租
  • 百事特计算机培训
  • 草原、承德四日游
  • 济南瑞新公司诚招
  • 上海协和-黄山旅游
  • 悉尼科技大学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又一大手笔临近完成 中场再添意大利国脚(附图) (2001/7/11 18:40)
    齐达内天价转会皇马 尤文图斯总经理祝福之语弦外之音 (2001/7/11 15:22)
    尤文图斯彻底重组全新豪华中场 内德维德成为新灵魂 (2001/7/11 14:01)
    尤文图斯阴谋--拉齐奥巨头披露内德维德转会“绝对内幕” (2001/7/11 12:10)
    1200亿里拉誓赎王牌维埃里 尤文图斯赎金风暴愈演愈烈 (2001/7/11 10:26)
    超级尤文豪华米兰今夏诞生 “神圣联盟”对撼罗马帝国 (2001/7/11 10:15)
    齐达内出走空缺迅速填补 “金牌杀手”笑看“梦幻尤文” (2001/7/11 10:12)
    铁心要走、肯定要买 尤文图斯莫吉透露为何留不住齐达内 (2001/7/10 22:4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