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永远为国家效劳--阿齐兹表示愿意重返伊朗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03:39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7月11日电(记者蒋晓峰)曾因离队出走而掀起不小风波的伊朗球星阿齐兹日前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并且向他发出邀请的话,他仍将为国家效力。

  阿齐兹最近因与伊朗足协及教练不和而愤然离开国家队,此间媒体和体育界对他在亚洲区十强赛之前出走这一事件非常关注。4年前的法国世界杯赛前夕,阿齐兹曾在伊朗队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赛入场券的比赛中攻入关键一球,从而被视为伊朗的英雄。

  今年在伊朗国家队新教练布拉泽维奇上任后,阿齐兹与布氏在用人布阵上常有超越自己身份的建议,并屡屡向足协开炮,指责部分官员对足球知识的缺乏。这导致布拉泽维奇及足协与阿齐兹关系的恶化,并最终因一起球衣风波而使阿齐兹在国家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了队伍。

  因家事及躲避媒体追逐,阿齐兹日前躲到法尔斯省的设拉子,在那里他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从白天到深夜不停地回答他的支持者提出的各种问题。

  阿齐兹在设拉子表示,自己是属于人民的,是社会中的微小一份子,自己能有今天全赖百姓的支持和祝福。他说,与众人合影留念、签名及分发一些纪念品远远不能回报大家的厚爱。

  阿齐兹表示,自己如同其他国民一样,衷心希望国家队能在生死攸关的十强赛中战胜对手,进军世界杯决赛圈。

  有记者问阿齐兹如何看待百姓希望他重返国家队时,阿齐兹说:“我和他人之间没什么问题,如果现在风波能够平息,并且邀我重返队伍的话,我一定随队征战。我将永远为国家效劳。”(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方新兴 铃木降价
  • 美大学联盟征合作
  • 韩国魅力4日游
  • 设施齐全整楼租售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企业个人财务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沙特球员隐瞒伤情 伊朗封杀阿齐兹--十强动态 (2001/7/8 11:38)
    布拉泽维奇忍无可忍 阿齐兹永别伊朗队 (2001/7/4 12:12)
    阿齐兹炮轰伊朗足协 矛头直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2001/7/3 19:12)
    布拉泽维奇阿齐兹两人矛盾公开化 阿齐兹声言退出 (2001/7/3 16:28)
    伊朗队风波迭起 阿齐兹一去不回永远离开了国家队 (2001/7/2 21:2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