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用25发“炮弹”轰击布拉特 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又有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7: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身陷信任危机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再次面临严峻考验。在明天召开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他的老对手、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精心炮制了25个尖锐的问题,要求布拉特必须给出正面而详细的回答。

  昨天,约翰松致信布拉特,要求他回答有关国际足联前合作伙伴ISL/ISMM公司倒闭、世界杯转播权易手、国际足联秘密账户等一系列问题。约翰松在信中表示,作为一名国际足
联副主席,他与其他委员一样,十分关心国际足联的商业运作和资金分配等问题,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得到布拉特明确的答复。由于此事关系到国际足联的前途,因此不能再耽搁,布拉特必须在执委会上逐一进行解答。

  约翰松将自己的25个问题复印多份,给国际足联执委每人分发一份。信中较典型的问题有:你何时才意识到ISL/ISMM公司存在着财务困境?

  你采取了什么措施以应付由此引发的系列问题?

  国际足联到底以什么样的价格将市场开发和世界杯电视权卖给了ISL/ISMM,是否存在着“秘密条款”?

  约翰松随信还附上自己对国际足联市场开发以及如何摆脱因ISL/ISMM公司破产带来的不利影响的看法。据知情人分析,25个问题均击中布拉特的要害,要回答得令执委们满意看来很不容易。此外,来自各大洲的其他执委据说也有很多问题要当面“讨教”布拉特。

  当地媒体认为,虽然在1998年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临时宣布退出,但约翰松从来就没有放弃对主席一职的热望,现在他的机会终于来了———欧足联准备在7月6日至7日在阿根廷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对布拉特提出不信任案。

  此前,为避开约翰松的质问,布拉特曾一度试图改变国际足联执委会的日期。(李大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综述:国际足联执委会对布拉特进行信任投票 (2001/6/12 09:01)
    布拉特今天要过鬼门关 国际足联将举行信任投票 (2001/6/12 08:15)
    中小学生免票 布拉特飞来飞去--联合会杯花絮 (2001/6/10 03:17)
    亚洲足球进步“巨大” 布拉特称应得3个名额 (2001/6/2 15:17)
    布拉特:亚足联取得巨大进步 应该得到3个名额 (2001/6/2 06:0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