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大胜走出阴影 齐达内被评全场最佳狂言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1日消息,在本周五提前举行的一场意甲第30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比1完胜佛罗伦萨,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与领头羊罗马队的积分缩小到3分,这使得斑马军团本赛季夺取意甲冠军的可能性略有增加。

  在这场比赛中,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齐达内表现出色,而且率先为球队攻入一球,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齐达内表示:“意甲现在还余下四轮
比赛,我们相信尤文图斯仍然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全取了三分,洗刷了上周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却未能战胜罗马队的耻辱。在那场比赛中,我们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却在下半场的后一阶段没能继续给罗马队施压,造成我们连丢两球。”

  齐达内说:“在这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我们吸取了上次比赛的教训,我们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所有球员不到比赛最后一分钟都不放松。与佛罗伦萨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现在我们终于战胜了他们。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获胜。”

  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在与罗马那场比赛中的表现甚至好于今天的表现,但足球就是这样,上周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今天我们却全取了三分,我对于自己的球员能够很快走出上周比赛的阴影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中来感到高兴,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主帅曼奇尼则表示:“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差距只在齐达内攻入第一球之后才显示出来,由于我们的球员浪费了两个绝好的破门机会,导致尤文图斯占据了领先优势,他们第一次射门就攻入一球,运气实在太好了。由于尤文图斯的防守非常稳固,让他们率先攻入一球后我们的进攻就变得非常困难起来。”(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齐达内光芒闪耀 尤文图斯胜佛罗伦萨追罗马 (2001/5/12 04:48)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客场半场2-1领先佛罗伦萨 (2001/5/12 03:33)
转会市场屡出败笔--意媒体直陈尤文图斯屡失冠军之因 (2001/5/11 20:50)
托蒂续约刺激股票 尤文图斯伤情不断--意甲三雄场外斗法 (2001/5/11 17:00)
尤文图斯正式公布换血计划 收购名单与清洗名单同样豪华 (2001/5/11 16:38)
意甲第30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