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再爆冷门 中国劲敌阿联酋负于也门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0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进行了两个小组的比赛,第八小组爆出冷门,也门队坐镇海拔两千多米的桑那,2比1击败来访的出线热门阿联酋队,以11分跃居小组首位,阿联酋队落后2分,该队的法国籍主教练米歇尔赛后立刻被解除了教练职务。

  在5月18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也门队只需逼平阿联酋队便可出线。阿联酋队目前由本国教练萨克尔接管,足协副主席塞尔卡尔说:“我们给了米歇尔许多机会,但我们看不
到希望,因此决定现在就解雇他,这不是因为今晚输球才突然作出的决定,它被提上议事日程已有一段时间。”

  米歇尔曾经带领法国、喀麦隆、摩洛哥打进过世界杯决赛圈,可阿联酋队在小组赛首战便以0比1输给印度队,此后虽然连胜三场,重返积分榜首位,但负于也门队之后,阿联酋队再次陷入被动。卡斯在上半时结束前一分钟为阿联酋队先拔头筹,但也门队的古尔巴尼和努努下半时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

  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叙利亚队9比0狂胜老挝队,阿曼队2比0击败菲律宾队,叙利亚队巩固了小组领先的位置,他们的净胜球数遥遥领先于同样四战四胜的阿曼队,双方在最后两轮的直接交锋将决定谁能打进十强赛。(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不佳 巴西队将增加训练时间 (2001/5/11 07:53)
阿联酋、也门静待生死战 两国媒体倾力报道 (2001/5/10 16:00)
秘鲁要求使用本国的球场主办世界杯预选赛 (2001/5/10 10:24)
200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七小组积分榜 (2001/5/8 20:20)
200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一小组积分榜 (2001/5/8 20:16)
国际足联严惩秘鲁 下一轮预选赛主场资格取消 (2001/5/8 11:38)
预选赛-叙利亚跃居小组首位 乌兹别克保全不败金身 (2001/5/8 08:16)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1小组 阿曼队7-0击溃菲律宾 (2001/5/8 04:54)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7小组 约旦逼平乌兹别克 (2001/5/8 04:02)
阿联酋国家队再招新兵--西亚传真三则 (2001/5/7 19: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