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遭到裁判“慷慨”对待 拜仁老总勃然大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2日19:45 体育周报

  拜仁用9张黄牌和2张红牌换来与多特蒙德一役的平局,由于裁判的赛后报告,队长埃芬博格还被追加停赛,俱乐部上下责怪裁判促成了这笔不等价交换。下轮,他们将主场对阵排名第二的沙尔克04,减员让球迷们为主队捏了一把汗。

  拜仁俱乐部经理赫内斯在多名爱将领到黄牌后指责裁判斯特兰佩“导演了一幕闹剧”。更让他生气的是,4月10日,德国足协根据斯特兰佩提供的比赛报告,决定给予埃芬博格禁
赛两场的处罚,同样受处罚的还有多特蒙德的埃瓦尼尔森。

  “我看得很清楚,埃芬博格不是奔球而是奔人去的,他试图肘击埃瓦尼尔森,我毫不怀疑那张红牌的尺度。”斯特兰佩说。赫内斯则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斯特兰佩先生的表演真精彩。”

  拜仁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没到现场看那场比赛,所以他没有更多地评价当值裁判,而是很客气地建议足协引进外国裁判。“在我们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裁判希望黄牌使双方队员冷静下来,但这种方式反而让双方都不知所措。”贝肯鲍尔说,“这个问题要尽早解决,我们必须把国内裁判的表现和国际上的进行对比,否则事情得不到根本改变。”

  对于拜仁方面的指责,裁判委员会的态度是:“裁判的职责就是让球员冷静下来,避免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斯特兰佩的表现不错。”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尼鲍姆则笑道:“罗希茨基能在比赛中幸存下来是个奇迹,赫内斯应该感谢斯特兰佩判得那么轻。”

  由于斯特兰佩的“慷慨”,拜仁下轮对沙尔克04的比赛将有4名绝对主力缺阵:埃芬博格和利扎拉祖红牌停赛,埃尔伯和林克累积5张黄牌。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不得不在本周的训练中调整新阵容,塔纳特将填补利扎拉祖的位置,扬克尔顶替埃尔伯出任中锋。但球队减员还在继续,自由人耶雷梅斯膝伤复发,后卫库福尔染上流感,原指望能及时伤愈的斯福扎又推迟了复出时间。希斯菲尔德只能希望在剩下的几天里能有奇迹发生。埃芬博格鼓励队友:“如果必须以替补阵容出战,我们也不能示弱,要打出对多特蒙德时的那种士气。”

  从两队近5年来的交手纪录看,主场优势非常重要,拜仁在主场常能大比分战胜对手。但相对于拜仁缺兵少将,沙尔克04不仅兵强马壮,而且近来状态奇佳,上轮5比1大胜凯泽斯劳滕,前锋组合桑德和姆彭扎走出了长时间的低迷,拜仁虽坐阵主场,球迷仍很担心。俱乐部主席阿绍尔说:“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击败任何一支强队。在所有对强队的比赛中我们都取得了四分(至少一胜一平)。”但他坚持认为拜仁的替补阵容也很强大,沙尔克04没有必胜的把握。“拜仁一定是本赛季的冠军。”不知阿绍尔此话是不是在放烟雾弹。晓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埃芬博格与拜仁玩游戏 新合同生出几多故事 (2001/4/11 20:05)
拜仁打破常规新思维 下赛季狂揽外援构造豪华阵容 (2001/4/11 20:03)
冠军杯-拜仁突折锋将埃尔博 曼联客场翻盘机会大增 (2001/4/11 11:54)
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真正的“红黄”之战 (2001/4/9 19:54)
德甲-沙尔克04狂胜逼近拜仁 斯图加特未能超越法兰克福 (2001/4/9 06: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