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本周日提前回国 三个德甲买家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2日11:32 体育周报

  成功总在不经意间。上周末,谢晖终于在离开德国之前圆了“最佳射手”梦。虽然只是“一日王”,但谢晖却创造了至今为止,中国球员在海外的最高荣誉。

  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谢晖所在的亚琛队主场1比0战胜乌尔姆队,谢晖再次入球。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亚琛队主罚角球,对方门将把球扑出后,谢晖眼明脚快,跟上甩头冲顶。进球后,谢晖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4个。遗憾的是,在第二天的一场德乙比赛中,吕
特林根队3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已经有14粒入账的吕特林根队前锋迪帕再入一球,他的进球数达到15个,超过谢晖。由于谢晖要回国参加外围赛,德乙联赛将缺赛5场,所以谢晖很可能成为“一日王”。10日,记者联系上谢晖,对于最佳射手的争夺,他心犹未甘:“其实,只要不缺赛,我是很有信心的……”

  由于主教练哈赫和俱乐部在谢晖回国的问题上没有阻拦。因此,谢晖在上周末已经买好了回国的机票,14日在客场打完与奥伯豪森队的比赛后,谢晖就将赶往法兰克福乘机回国。16日谢晖将在上海家中逗留一天,随后赶到西安与球队汇合。

  日前有消息称,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对谢晖产生了兴趣。对此,谢晖再次申明:我不知道。其实,记者了解到,已经有至少三家德甲俱乐部对谢晖产生了兴趣,包括汉堡队、勒沃库森队、以及曾经给谢晖发过试训邀请函的斯图加特等球队。但这几家俱乐部还没有在是否买断谢晖的问题上敲定,所以,谢晖还没有得到确切的通知,因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加盟德甲的问题,他一概说成“不知道”。现在来看,谢晖下赛季离开亚琛的可能性至少有七成,亚琛队糟糕的表现也铁定了谢晖离去的决心。但谢晖到底加盟哪支球队,等夏季转会时才会有最终结果。

  谈到一周后即将开始的国家队生活时,谢晖的回答让记者颇为吃惊。问谢晖有没有信心打主力,谢晖说:“我没有信心吗?但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事。说什么大话没意思,这也不是我的为人。谁踢得好,教练心里有数。”徐晶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谢晖




 相关链接
亚洲人首攀欧洲职业联赛射手榜首 谢晖平静一席谈 (2001/4/11 17:49)
德乙-一夜“射手王”头衔又在谢晖伤口上加了一把盐 (2001/4/11 14:41)
Frankyetty:德乙优秀射手谢晖在国家队中的尴尬地位 (2001/4/11 11:35)
全场球迷齐喊谢晖 偶遇施拉普纳--亚琛现场观球记 (2001/4/11 11:24)
施拉普纳露出马脚 正在运作谢晖转会多特蒙德 (2001/4/10 23:57)
难笑到最后 迪亚普与谢晖暂列德乙射手榜首席 (2001/4/10 18:25)
中国前锋专克德国第一后卫 谢晖笑称诺沃特尼不算铁闸 (2001/4/10 17:44)
竞争对手发威进球 谢晖“射手王”王冠只戴了一天 (2001/4/10 12:45)
谢晖当上德乙射手王 德甲豪门勒沃库森抛出橄榄枝 (2001/4/10 10:18)
图文-[德乙]亚琛1-0乌尔姆 谢晖积极参与防守 (2001/4/9 14:4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