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与马特乌斯谈崩 杨晨无缘同巨星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9:49 新浪体育

  德国当地时间二月十二日消息,德国足坛宿将马特乌斯今天正式拒绝了法兰克福俱乐部的邀请,本赛季他将不会顶替马加特出任法兰克福队主教练一职,目前的代理教练多门将会率领法兰克福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自马加特因六连败而被解职以来,法兰克福俱乐部管理层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他们一度曾把目光转向了德国足坛的“长青树”马特乌斯那里,但现在这一希望已经成了泡影。俱乐部竞技部主管多门将不得不一直执掌帅印直到本赛季结束。在多门接任法兰克福主教练后,法兰克福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法兰克福队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十二位,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马特乌斯在宣布他的决定时表示,“作出这个决定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曾与法兰克福俱乐部方面进行了多次联系。但目前俱乐部所面临的困境不是我能够改变的,以前我从未当过教练,让我的教练生涯从这样一个环境下开始风险实在太大了。”上周,以前曾执掌过法兰克福队帅印的托普莫勒否认他将出任法兰克福队主教练,他认为法兰克福队办事拖拉,他已经失去了对这个职位的兴趣。

  赏识杨晨的马特乌斯最终未能来法兰克福,这对杨晨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杨晨一直表示“谁来执教都无所谓”,但是,杨晨早在一年前就曾表示在德甲球员中“最欣赏马特乌斯”,而在此前,杨晨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所表示的“愿意在巨星马特乌斯身上学到更多东西”,而就目前的状况而言,杨晨无缘接受这位前世界级巨星的指导了,法兰克福本赛季很可能由多门一直带队。(王羽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料之外的后遗症--马特乌斯入主法兰克福遭遇莫名阻力 (2001/2/12 12:12)
法兰克福何以“一飞冲天”? 亲历连胜杨晨释疑 (2001/2/12 10:23)
两年内要打进欧洲联盟杯 法兰克福再度接触马特乌斯 (2001/2/12 07:43)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反对马特乌斯 (2001/2/10 12:09)
法兰克福-多门率队两连胜 新帅仍然没着落 (2001/2/10 10:51)
图文-法兰克福两连胜 弗约托夫特顶替杨晨出场 (2001/2/10 06:17)
德甲-马特乌斯目睹法兰克福连胜 杨晨失表现良机 (2001/2/10 06:11)
德国《图片报》直击马特乌斯执教法兰克福真相 (2001/2/9 20:29)
保级对手最怕快马 法兰克福媒体痛惜失去杨晨 (2001/2/9 16:05)
德甲-第21轮交战记录 法兰克福受困杨晨红牌后遗症 (2001/2/9 11:31)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