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中国队藏下秘密武器 卡塔尔主帅避讳谈及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9:10 《足球》报

  2月9日记者在泰王杯三支外国球队下榻宾馆的一层见到了卡塔尔主帅哈吉,哈吉一瘸一拐走进大堂,一只脚光着,一只脚裹着纱布。原来哈吉在领球队打分队对抗时,脚被队员狠狠地踩了一脚,脚外侧留下了鞋钉印。哈吉的记忆力确实不错,当记者递上名片时候,他马上想起记者的报社,他说自己至少记住了中国三家报社名称。记者问他为什么会记住这么国外媒体的名字,哈吉说:“我想知道所有亚洲国家队都在干什么,有时候这些媒体会帮我许多忙,你能帮我找一些中国香港队的资料吗?”哈吉率队到曼谷完全是冲着3月4日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他非常担心同组的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队,哈吉正高价索求中国香港与内地球队,以及马来西亚队在斐济热身赛录像带。如此有心计的哈吉并不在乎亮出自己的底牌,记者问他为什么没有征调中东“猎犬”恩纳济,恩纳济曾经有在土耳其联赛踢球经历,也是亚洲球员不多赴欧代表之一,哈吉并不在乎自己的冷兵器,他说:“恩纳济会在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但我们球员需要年轻人,年轻人会确保我们世界杯有足够的兵员,我打算在热身赛和小组赛使用新前锋哈姆扎。”哈姆扎曾经获得1999年世青赛(U-17)银靴奖,并且获得当年亚洲最佳新人奖,次日中卡之战哈吉派出了哈姆扎,正是哈姆扎攻入了卡塔尔队扳平一球。

  1997年哈吉在大连导演了卡塔尔队3比2力克中国队一幕,记者请哈吉回忆当时的情景,他说:“当时的中国队确实不错,他们可能太大意了,我只要求队员踢平就可以。”哈吉对亚洲杯的中国队也褒扬了一番,但是提起米卢,哈吉话就不往下说。哈吉是波黑穆斯林族,米卢是塞尔维亚族,也可能是出于不同民族,也可能出于名份不同,哈吉长期在卡塔尔依提赫德队工作,并没有执教大牌俱乐部的经历,两人只是在公共场合作礼节性寒暄,私下并没有多少接触。(金焱)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万里长城”被击破--卡塔尔媒体点评中卡之战 (2001/02/12 09:54)
图文-泰王杯中国队1-1平卡塔尔 宿茂臻进球瞬间(多图) (2001/02/10 23:40)
泰王杯-中国队1-1战平卡塔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02/10 19:10)
泰王杯-泰国媒体公布克制中国队的“制胜秘诀” (2001/02/12 14:5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