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佩罗天价续约罗马震动意甲 死敌尤文图斯立即做出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0:3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11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罗马俱乐部为了留住主教练卡佩罗,已经与后者签署了新的执教合同,这一价值高昂的合同使卡佩罗无疑成为意甲的“金牌教练”,对此,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荣誉主席阿涅利表示,该俱乐部不会为了主帅安切洛蒂而步罗马俱乐部的后尘,让尤文图斯也出相同的价钱留住安切洛蒂是不现实的。

  目前积分仍然占据意甲榜首的罗马近日与卡佩罗续约两年,合同价值高达500万英镑,这是意甲主教练身价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安切洛蒂也正处于与尤文图斯商谈续约这一过程之中,由于卡佩罗的高价续约,安切洛蒂自然也不愿落后于卡佩罗,但阿涅利的上述一番话无异于给安切洛蒂泼了一盆凉水。

  阿涅利告诉安切洛蒂说,尤文图斯俱乐部不会学罗马,他表示:“现在的球队主教练往往不顾俱乐部的承受能力和自己的身价而狮子大开口,这令人感到失望,我们不会步罗马俱乐部的后尘,这无异于助长上述这股歪风邪气。”

  在谈到与本赛季合同期将满的安切洛蒂进行的续约谈判时,阿涅利说:“俱乐部与安切洛蒂本人均表示希望尽快签署协议,但不幸的是,目前罗马主帅卡佩罗的续约已使得一些人对自己的工资和待遇期待过高。”与此同时,安切洛蒂本人则对于有关卡佩罗的续约使他向尤文图斯提高要求的传言予以了否认,他说:“我向俱乐部提出的要求一点儿都不高,我仅与俱乐部高层商谈了一次,我们将再次举行会谈,并很快签署续约合同。”

  卡佩罗在这次与罗马俱乐部续约之前曾有消息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接替安切洛蒂执掌尤文图斯的教鞭,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已执教尤文图斯两个赛季的安切洛蒂上周对这一传言表示否认,他说:“卡佩罗要执教尤文图斯吗?他身价那么高,尤文图斯怎么雇得起呢?”(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队斥巨资续签卡佩罗 制造名副其实“金牌教练” (2001/02/11 14:27)
拉齐奥正式控告卡佩罗 天文数字赔偿欲压垮罗马主帅 (2001/02/10 12:55)
卡佩罗做出振奋人心决定 神圣罗马帝国迈出重要一步 (2001/02/09 11:22)
意甲焦点战-巴蒂笑傲射手榜 罗马强势难以阻挡 (2001/02/12 05:44)
图文-[意甲]罗马客场继续奏凯 埃莫森“马踏连营” (2001/02/12 04:48)
图文-[意甲]罗马2-1博洛尼亚 中田英寿寻求突破 (2001/02/12 04: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