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泰王杯今夜龙虎斗 瑞典队为中国备下“闪电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09:12 新浪体育

  中国队泰王杯上将迎战另外一个对手瑞典队,要想取胜十分困难,但是队员们均表示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在11日上午的例行训练中,中国队只有替补队员参加,在同卡塔尔队比赛中受伤的江津能否上场目前还不能确定。

  谈到中瑞之战,中国队队员李玮峰说:“看完比赛觉得瑞典队整体要好一些,场上打得比较有型,三条线比较平均一点吧,是有实力的一支队伍。但是我们全队,包括我个人在内,应该说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能够把明天这场比赛打好。”

  瑞典队主教练兰格贝克对中国队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他说中国队的身体比较强壮,也挺能跑。但是瑞典队对自己控制球的能力非常自信,这个可能是他们战胜中国队的一大法宝。

  瑞典队在11日进行了全面的90分钟的训练课,他们对战胜中国队也是充满了信心。虽然曼谷的天气很热,但瑞典队仍然非常认真,全体人马都参加了训练课,瑞典队主教练之一的兰格贝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队员的成长非常有利,尤其在4-1大胜东道主之后,他们更是对下一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在中国同卡塔尔队比赛期间,两位瑞典主教练一直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对陌生的中国队也有了一个直观的印象。

  兰格贝克说:“当然我们要全力争胜,每支球队都期望胜利,与以前从未相遇的球队交手时,我想我们的经验会十分有利,这儿的气侯我们也不太适应,但是我相信我们能最终夺冠。”“对中国队的比赛可能会很艰苦,中国队是一支体力充沛的队伍,我们的进攻速度必须很快,这样才能在中国队的较量中占到上风,其实我们双方实力相当,五五开,但我们会努力取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瑞典队小胜马其顿并不满意 (2001/3/25 14:0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斯文森显球星本色 瑞典1-0击败马其顿 (2001/3/25 03:13)
罗马瞄上桑坦德主力后卫 瑞典小将期待意甲之行 (2001/3/24 10:11)
3-0完胜丹麦 瑞典女足捧得阿尔加夫杯 (2001/3/18 09:3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