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拉齐奥的大牌球星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20:05 《足球》报

  中国队拉齐奥的比赛中,海外球员再次显示了留洋的优势。3个球由马明宇张恩华包办,面对大牌球星,与其他队友相比,他们的经验和见识使他们在场上表现得更加沉着冷静。比赛后,马明宇原本打算连夜开车赶回佩鲁贾,但由于大雾只好第二天成行。临行前,他与记者聊起了比赛感受。

  马明宇说:“总的感觉是全队不在状态,毕竟两个月没有比赛了。如果状态好,差距不应该这样大。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个人能力相差太远。对手控制了整场比赛,特别是上半场有些紧张,下半场才打开了。中国队与这样的对手比赛暴露的问题太多了,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我们在场上也尽了全力,但拉齐奥控制比赛节奏,我们只有被人家拖着走。这和以往与南斯拉夫交手不同,因为那支队伍一是实力无法与拉齐奥相提并论,二是他们对比赛的态度并不认真。而现在不一样,拉齐奥队员都是全力以赴,因此两场比赛的性质不同。

  “我和队员们都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只有与这样的强队交手才能知道我们的弱点在哪里,我好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开始有些紧张,本能上也有些问题,不过后来慢慢适应了。结果把握住了机会。临行时,米卢提出希望我能参加在美国的比赛,如果俱乐部同意,我也很想去,这对于我状态的提高会有帮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惊艳一射”为己正名 科斯米何时兑现诺言 (2001/1/12 15:42)
我把马明宇减薪赴意当作榜样--Sg16 (2001/1/12 09:50)
马明宇有意“杀偏锋” 低调面对“世界波” (2001/1/12 08:11)
拉齐奥官方网站惊叹马明宇“欧洲波”(附进球图) (2001/1/12 04:17)
马明宇的活用真有点象罗马的托蒂--Bj_zhy (2001/1/11 13:3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