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奇尼点评中国队:防守体系很脆弱 杨晨表现最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11:58 体坛周报

  本报驻罗马记者董希源报道 在中国队拉齐奥队比赛前,记者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贵宾席入口处见到了上午刚刚辞职的埃里克森。埃里克森说:“他很喜欢中国,很遗憾,我无法亲自指挥拉齐奥对中国队的比赛。”但拉齐奥队在佐夫的率领下,还是以6比3战胜了中国队。记者在赛后请曼奇尼、拉瓦内利等谈了对中国队的看法。

  由于埃里克森下课后,俱乐部老板克拉尼奥蒂指定佐夫接位,曼奇尼一怒之下离开了俱乐部,拉齐奥与中国队的友谊赛也是曼奇尼的告别赛。在下半时被换下场后,曼奇尼绕场一周与球迷告别。“你来自中国?”见到记者后,曼奇尼首先发问,“我跟中国很我有缘分,我去过中国。你看,我的告别赛也是和中国队踢。”他又问记者:“谁是在中国最有名的意大利球员?”当记者说是曼奇尼和罗伯特.巴乔时,曼奇尼摇了摇头:“不,不是我们,是隆巴多,因为他没有头发,中国球迷更容易记住他。”在开了几句玩笑后,曼奇尼说,有机会他愿意再去中国,也可以去中国执教。最后曼奇尼提到了国家队和拉齐奥的比赛,曼奇尼说:“我去过中国,见过中国球员比赛,在那里他们要表示得更好一些。今天的中国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特点速度不如拉齐奥队快,拼抢也不如拉齐奥队积极,在我看来,今天这支中国队没有进入状态。”曼奇尼说中国队的20号(杨晨)给他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至于缺点,他觉得中国队的防守体系很脆弱。

  在曼奇尼身边的拉瓦内利则显得更为客气,“白头翁”说这是他第一次与中国队交手,这支球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队刚刚来意大利,而拉齐奥队又是意大利联赛的冠军,有些差距是很正常的事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津、杨晨、马儿最出色--意大利人眼中的中国队 (2001/01/11 15:56)
拉齐奥官方网站惊叹马明宇的“欧洲波” (2001/01/12 04:17)
中国队VS拉齐奥战后点评国家队阵容--忧客呼伦 (2001/01/11 10:18)
两进球激起千层浪 格林斯比球迷怕拉齐奥买张恩华 (2001/01/11 17:14)
意媒体重新认识马明宇 江津力阻拉齐奥前锋震动亚平宁 (2001/01/11 12:05)
米卢力捧拉齐奥宿敌 拉齐奥众将胜中国后不兴奋 (2001/01/10 14:3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