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杰克-查尔顿:加斯科因打老婆有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22:53 体育周报

  英格兰足球名宿杰克-查尔顿日前客座英格兰五频道(RADIO FIVE)时,与主持人尼基·坎贝尔谈到了3年前加斯科因打老婆谢瑞尔的事情。不慎之中出现言误,竟然说加斯科因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他认为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谢瑞尔也有责任。查尔顿现年65岁,结婚已经42年,在他看来,没有一个女人是注定该挨打的。

  谢瑞尔是现埃弗顿33岁中场加斯科因的前妻。3年前曾在苏格兰的一家五星级旅馆被加斯科因打得鼻青脸肿,4个手指脱了臼。从那以后,两人本来就已经非常脆弱的婚姻终于破裂了。谢瑞尔的代言人曾把这种行为说成是“性虐待”,并把加斯科因说成是“虐待狂”。查尔顿为加斯科因辩解说:“加斯科因绝不是一个酒鬼,他喜欢喝一小杯是人之常情。只是因为后来媒体给他制造了很大压力,他才开始酗酒的。他打谢瑞尔有他的不是之处,但不全是他的责任。”当坎贝尔问他怎么会如此肯定时,他说:“如果你去问她,你就会知道加斯科因为什么会那样做了。”听了查尔顿的这番话以后,谢瑞尔气不打一处来,敏感的记者早就找到了她的住所,并等待着她的反应。谢瑞尔说:“对于一位在足球界享有很高声望的人说,说出这样的话来简直太失体面。这种言论是完全不负责任的,更何况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一个备受冤屈的贤良的妇女身上。他应该感到羞耻!”谢瑞尔怀疑,查尔顿是不是跟加斯科因一样是个酒鬼,因为他们都来自英格兰北部,而且他怀疑,查尔顿在说这些话前一定喝了好几瓶。

  查尔顿已经意识到自己出口伤了人,得知谢瑞尔反应强烈以后,他赶紧站出来向谢瑞尔致歉。他对媒体说:“我无意介入别人的家庭纷争,我也不会对我的妻子做同样的事情。如果我的话伤了什么人的话,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本没有伤人的恶意。”

  尽管如此,很多媒体还是介入了对查尔顿的口诛笔伐。因为,那件事以后,加斯科因曾站出来公开向谢瑞尔道歉过,认为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约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坏孩子”加斯科因将因伤一月无缘赛场 (2000/12/7 19:0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