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纽卡斯尔首尾难顾 罗布森苦盼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22:36 体育周报

  目前,纽卡斯尔联队的整条锋线和大半条后防线都瘫痪了。0比5输给阿森纳印证了这个问题。由于加拉赫和科特都还在伤病之中,罗布森不得不排出451阵型,并把225万英镑买入的扎伊尔球星鲁阿鲁阿放在箭头上。这名球员20未满,经验不足,对英超的了解十分有限。更为不幸的是,他们的队医报告说,队中核心阿兰-希勒将离开绿茵场3个月以上。

  为了解决锋线的燃眉之急,罗布森决定实施二套方案:一是从下周起急租国际米兰的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国际米兰想租多长时间就租多长时间,哪怕是一个星期也成;二是从英甲的布莱克本队买入奥斯滕斯塔德。

  后防是罗布森的另一块心病。中坚戈马三周之内上不了场,马塞利诺、休斯和凯德维尔等主力也还没有伤愈复出,即使复出,他们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状态。为此,罗布森不得不为后防补血,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与孙继海的谈判进行得如此神速的原因。

  关于希勒的膝伤,俱乐部原本不想让希勒在这个节骨眼上做手术,他们更希望他能顶过去这一阵子。但经过医生的诊断后发现,如果再打一针类固醇还不能消除炎症的话,希勒就只有两种选择,一是长期休养,二是接受手术。欧洲杯前,希勒就是靠这种药物勉强控制住病情的,但不仅他在比赛中表现不能随心所欲,而且事后病情又发,害得希勒未能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希勒本周的感觉又没有上周好,罗布森对此非常理解,虽然是在用人之际,但他明白,希勒为了俱乐部已经做到极限。最近两个赛季里,希勒一直带伤作战,吃了不少苦,如果再要他勉强下去,有可能毁掉他的一切。 洪纲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阿森纳狂胜纽卡斯尔 卡努怒射破门瞬间 (2000/12/10 02:28)
图文-阿森纳狂胜纽卡斯尔 博格坎普挑射瞬间 (2000/12/10 02:27)
图文-[英超]纽卡斯尔惨败 拉拉飞身头球攻门 (2000/12/10 01:02)
纽卡斯尔将筹巨资 孙继海身价可能直线上升 (2000/12/5 18:18)
孙继海赴英“双保险” 纽卡斯尔背后出现第二买家 (2000/12/5 12: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