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哈坎-苏克“战场”逢恩师百感交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8:26 《球迷》报

  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的比赛引起众人关注,不仅因为这是两大豪门之间的对抗,还在于特里姆和苏克这对昔日师徒的重逢。

  接手佛罗伦萨前,特里姆是土耳其冠军队加拉塔萨雷主教练,苏克则是他的得意门生。他们合作期间,加拉塔萨雷共夺得4次联赛冠军、2次杯赛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那是加拉塔萨雷最辉煌的日子。”在回忆起往事时,特里姆说:“我和苏克一起共事十多年,我们的关系就像父子一样,而且他是个非常好的儿子。”在来到意大利后,特里姆和苏克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特里姆说:“虽然我们现在各为其主,但仍是好朋友,我们不会忘记以前一起打江山时的日子。”也正是由于太了解苏克,所以在与国际米兰交锋前,特里姆就坦承了对苏克的担心,他表示,对佛罗伦萨防线最有威胁的人就是苏克。“我们一定要防住他,他的威胁会比维埃里和雷科巴大。”本场比赛对佛罗伦萨来说至关重要,在前九轮中他们有5场平局,是18支球队中平局最多的,特里姆亟需一场胜利以跳出这个灰色的阶段。“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想让球队赢球,我希望苏克在国际米兰能有好的发挥,不过不是在这场比赛中。”特里姆开玩笑地说。

  与昔日的恩师当对手,苏克也是百感交集。“对我来说,与佛罗伦萨比赛的确很艰难。我和特里姆渊源很深,以前合作得相当愉快,无论在土耳其还是在意大利,他都是一个优秀的教练,现在虽然不能并肩作战,但我仍然很尊重他。”不过作为职业球员,苏克还是很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他在赛前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帮助本队获胜。“以前他对我的帮助我不会忘记,但现在我们是对阵双方,所以我只能为国际米兰做到最好。”

  谈完私人感情后,特里姆和苏克都不忘将对方的球队也夸赞一番。特里姆说:“国际米兰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大批优秀的球员,如比亚吉奥。他们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会是一根难啃的骨头。”苏克则说:“佛罗伦萨是个很具攻击力的球队,我们上一次客场战胜他们还是在1987-1988赛季,在他们的主场,国际米兰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聚光灯外的罗纳尔多 (2000/12/12 16:23)
国际米兰英超挖角 利兹联队如临大敌忙抛6000万 (2000/12/12 16:03)
国际米兰-万佩塔来去匆匆留下谜 (2000/12/11 22:37)
AC米兰、国际米兰酝酿互换队员 冠军杯功臣将遭抛弃 (2000/12/11 12:56)
图文-[意甲]佛罗伦萨击退国际米兰 戈麦斯碰撞费拉里 (2000/12/11 08: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