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英超挖角 利兹联队如临大敌忙抛6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6:03 新浪体育

  英超利兹联俱乐部开出最少6000万英磅的高价,以阻止国际米兰明年夏天将其澳大利亚球星凯威尔及主教练奥莱利引诱走。

  据悉国际米兰已开始秘密进行这两个计划,俱乐部主席石油巨富莫拉蒂予以财力上的全力支持。六个月前,利兹俱乐部主席雷兹戴尔已坚决阻止凯威尔转会,对奥莱利他也绝不会放手,最近利兹与奥莱利签定的六年合约,使他成为英超工资最高的主教练,年薪达300万英磅。

  雷兹戴尔非常清楚,面对财大气粗的国际米兰,他必须要拿出一个具威慑力的昂贵价格。因此凯威尔现在的价值超过4000万英磅,奥莱利2000万英磅。曾促成罗纳尔多转会的著名足球经纪人布兰基尼上周在利兹酒店与雷兹戴尔,奥莱利及凯威尔进行了秘密会谈,与雷兹戴尔的谈话主题是国际米兰的爱尔兰国脚小基恩。国际米兰不愿放手小基恩,但有可能考虑将其租借给利兹直到本赛季末,然后再决定他的去向。(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万佩塔来去匆匆留下谜 (2000/12/11 22:37)
AC米兰、国际米兰酝酿互换队员 冠军杯功臣将遭抛弃 (2000/12/11 12:56)
图文-[意甲]佛罗伦萨击退国际米兰 戈麦斯碰撞费拉里 (2000/12/11 08:55)
国际米兰再爆天价 德国国家队全能后卫隆重进军意甲 (2000/12/9 18:18)
国际米兰痛下狠心 用罗比-基恩交换“半个英超金童” (2000/12/9 16:4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