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试刀正遇“金丝雀” 张恩华锁定英伦首次亮相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5:27 体坛周报

  10日中午,回国办理工作签证的张恩华重新踏上了飞往英国的航班,如果顺利,本周六格林斯比队对绰号“金丝雀”的诺维奇队的一场比赛,张恩华将首次正式亮相英伦赛场。

  张恩华是8日中午从伦敦返回北京的,根据英国政府的要求,外籍球员在获得工作许可证之前,必须先离开英国境内48小时,再入境时必须是工作签证。抵达北京后的当天下午,张恩华在何信公司的朋友帮助下,直接前往英国驻华使馆办理了相关手续。10日一大早,张恩华搭上了返回伦敦的航班。

  和那些已经在国外效力时常受到谣言骚扰的国脚一样,才离开国内10多天的张恩华连声叫苦:“我回大连后,有朋友把国内不少报道给我看了,有些写得还可以,但一篇关于‘中国的形象都让张艺谋给宣传坏了’的文章纯是胡言,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你最好找个机会帮我澄清一下。”

  张恩华介绍:“目前,我的跟腱伤还没有完全康复(在国家队时受的伤),但已经随队进行了多次的训练,而且都是以主力阵容进行的面向比赛的正规技战术训练。因此,周六我肯定首发上场。”

  张恩华在英国观看了几场英甲联赛,感觉英甲的攻防转换速度和身体对抗强度都比国内联赛要高出很多,不过他认为凭他的个人能力,绝对没有问题,因为以前在诺丁汉森林队试训时就曾经有过这样的体验,所以对英国打法早就很熟悉。虽然目前在格林斯比队还有五六名外援,但没有任何人能对他的主力位置构成威胁。(马德兴、金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场比赛换三后卫 格里姆斯比苦等张恩华 (2000/12/11 07:06)
张恩华征战英伦生枝节 亮相英甲好事多磨 (2000/12/09 11:02)
英超-格林斯比VS水晶宫中场休息 张恩华闪亮登场 (2000/12/04 18:51)
张恩华登陆英甲惊动英国著名媒体天空电视台 (2000/12/04 09:25)
新东家比想象中好得多!--张恩华签约英甲后接受采访 (2000/12/01 16:42)
都让张艺谋电影宣传坏了!--张恩华登陆英伦侧记 (2000/12/01 09:02)
张恩华闪电速度登陆英甲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0/11/30 10:1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