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急需“快马” 杨晨入围无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4:39 《足球》报

  上周六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队客场从布雷西亚队身上“挤”出了1分(1:1平),而一周前,他们则是主场从巴里队“榨取”过3分(1:0胜),两场连得4分,与处在降级区边缘球队的差距走在缩,保组形势看来不坏。在上月末客场0:1小负AC米兰队后,那不勒斯现在似乎看到了一丝转机,而两场比赛中的功臣:对嘏里一役的N.阿莫鲁索和对布雷西亚一役的佩齐亚则都是尤文图斯队的旧将,似乎都灵人一下子成了那不勒斯的“救星”。

  从新任教练蒙多尼科执教的最近几场比赛来看,他与泽曼用兵的最大不同之处是:他将原来的前锋线上的三个人减少到现在的两人,转而在中场增加人手,即由原来的“433变成为442”甚至是“352”。从结果上来看变阵起到了效果,因为锋线乏力一直是该队的大问题,该队目前共有7名球员有过破门得分的记录,但全队的总进球才8个!也就是说,前锋线上除阿莫鲁索一人进过2球外,其他球员都只进了一球(无论是旧将斯特伦,还是本赛季由莱切队转来的瑞士人西萨),而长期主力佩鲁奇甚至至今还未开和。那不勒斯前锋现在最大的作用似乎是寻找突破口,吸引对方后卫的注意力,以便为中后场队友射门创造机会,或自己制造点球机会,倒是阿莫鲁索一周前的那个人入球可能让蒙多尼科有所启示,因为,这位本赛季从佩鲁贾队转会的射手当时是以边路快速插上趁其不备而攻入那粒宝贵的进球。看来泽曼的阵地战也许不符合那不勒斯的队情,而在巩固中场防守的前提大打快速的“闪电战”才是意大利人的出路。这可能也是为什么该俱乐部现在把杨晨、科瓦切维奇这些速度快的强力前锋列入其下一轮采购名单的原因。

  赛后主教练蒙多尼科也讲:“我搞不懂我们总是一味地从中路进功,为什么不也打一打下底传中呢?不错,现代足球理念认为从中路达到球门的距离最短,但足球是千变万化的,当面临的对手对中路的防守很紧时,边路的进攻将是非常秦效的。这应该不需要我在那里声嘶力竭地喊叫,我们的前锋应该明白这一点。”事实上蒙多尼科与其说是对他的平局不满,还不如说是对他的前锋不满。(周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等待杨晨的是什么--中国记者访掌握杨晨命运的人 (2000/12/12 14:05)
杨晨:我的经纪人已经在与法兰克福交涉 (2000/12/12 12:35)
杨晨事件后续-法兰克福陷入前锋荒 马加特受俱乐部批评 (2000/12/12 10:46)
两种情况下可以重新重用杨晨--马加特真实想法渐渐流露 (2000/12/12 10:23)
“杨晨禁赛事件”摘要 (2000/12/12 02:17)
杨晨征战德国足球架级联赛历程 (2000/12/12 02:17)
马加特也认为杨晨背后有“黑手” 但并非施拉普纳 (2000/12/11 15:59)
后续报道-意大利记者证实:杨晨确实上了那不勒斯大名单 (2000/12/11 14:34)
意甲-那不勒斯为杨晨专设考察小组 转会身价浮出水面 (2000/12/11 14:09)
图片-[回顾]杨晨精彩图片集(2) (2000/12/11 13:1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