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提出免训之邀--范志毅解答李明二度赴英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3:40 体坛周报

  李明11月下旬前往斯托克港队试训未有结果,却引来了其他英甲球会的极大兴趣,特别是水晶宫队已经传出消息,准备与他签约。

  李明在英国滞留期间,曾随斯托克港队到过伦敦,而负责运作李明到英国的一名英国经纪人和中方塞扬公司的刘志刚一同前往。期间,范志毅和刘志刚等人达成了协议,并帮助刘志刚见到了水晶宫队主教练史密斯及俱乐部主席乔丹。此后,由刘志刚、经纪人和水晶宫方面进行单线联系。据了解,目前该事进展顺利。水晶宫队已经作出承诺:李明可以免试训直接与球队签约。

  范志毅表示,英国俱乐部对中国球员十分信赖,主教练史密斯在前不久还专门找过范志毅询问其他中国球员的情况,水晶宫队除了在打中国球员的主意外,史密斯主教练还专门向他了解韩国球员李东国的情况。

  刘志刚在与水晶宫队达成初步意见后已返回国内,与实德俱乐部商谈李明加盟的可能性。李明说:“具体确定是租借还是转会,我也不清楚,要根据情况来定。”至于转会费问题,范志毅称,水晶宫肯定会开出一个令大连和李明都能接受的价格,唯一令人担心的是实德的态度。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准备巨额转会费 李明身价打破孙继海纪录? (2000/12/12 13:04)
水晶宫邀请李明戏中有戏 范志毅成为幕后主角 (2000/12/11 16:27)
水晶宫突然发出邀请 李明进军英甲重现光明 (2000/12/9 18:36)
李明英甲梦未断 英伦出现更多买家 (2000/12/8 20:07)
试训并非唯一收获--李明自述英伦之行 (2000/12/5 09:2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