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第一新星去向渐明朗 罗马“黄金三角”即将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2:42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1日消息,目前占领意甲积分榜首位的罗马队已成为最有可能与现在效力于巴里队的意大利前锋卡萨诺签约的俱乐部,据称,罗马俱乐部已准备与只有18岁的小将卡萨诺正式签约,以便他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披上罗马队的战袍。

  在本周日结束的巴里与博洛尼亚队的比赛中,卡萨诺射入了一粒极为精彩的入球,是巴里最终战胜博洛尼亚的主要功臣之一,据称早在上周卡萨诺就与罗马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会晤,罗马正式向这名小将提出与他签署5年合同的事宜,而且罗马提出的年薪非常可观,令卡萨诺几乎无法拒绝。

  但是,巴里俱乐部并非在卡萨诺转会事宜中只能作为旁观者,相反,由于卡萨诺今年年初刚刚与巴里签署了一个新合同,因此俱乐部主席马塔雷斯上周六明确表示,除非罗马俱乐部满足巴里提出的最低转会费的要求,否则有关卡萨诺加盟罗马的事情免谈。

  事实上,尽管巴里认为自己“狮子大开口”肯定能够吓回罗马,但最终证明马塔雷斯的开价还不够高,罗马一口应承下来,表示可以满足巴里俱乐部的转会费要求。让罗马感到最放心的是,尽管还有几家大牌意甲俱乐部也同时相中了卡萨诺,但由于这位意大利小将从小就梦想着与自己的偶像、“罗马王子”托蒂效力于同一支球队,因此卡萨诺最终加盟罗马的可能性最大。这样巴蒂、托蒂、卡萨诺将形成新的罗马“黄金三角”。

  但罗马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据称在卡萨诺转会事宜上拥有优先选择权的尤文图斯愿意出更高的价钱收购卡萨诺,而AC米兰国际米兰以及帕尔玛等诸强也不甘示弱,表示将加入卡萨诺的争夺战。

  自罗伯特-巴乔以来,好象还没有哪位年轻的意大利球员能够象卡萨诺这样招来如此多的大牌俱乐部竞相收购,看来,这名年轻前锋已成为意大利足坛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而且他的光彩还将在未来的意大利及国际赛场上变得愈发夺目。(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罗马之争见分晓 “第一新星”卡萨诺去向基本定局 (2000/12/06 18:47)
AC米兰强势出击 加入“意甲第一新星”争抢战 (2000/11/14 12:48)
罗马-“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主动要求提前加盟 (2000/11/04 16:46)
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的“尤文图斯之梦”泡汤? (2000/09/19 16:19)
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转会大逆转 尤文、罗马形势互换 (2000/09/12 10:25)
尤文图斯志在必得 2400万求购意甲第一新星卡萨诺 (2000/09/02 00: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