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马尔蒂尼”被标天价--外电关注孙继海赴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2:27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孙继海进军英超一事已经进入最后谈判阶段,国外媒体密切关注着纽卡斯尔与大连实德谈判的动向,今天英国最著名足球网站《球队谈》用较大篇幅报道了纽卡斯尔和实德的谈判,文章中,还把孙继海称为“中国的马尔蒂尼”,现将报道节选如下:

  当地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称目前中国甲A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已开始与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就中国球中孙继海转会纽卡斯尔一事展开谈判。上周五,纽卡斯尔俱乐部代劳伦表抵达大连,并于上周六与实德俱乐部副总裁林乐丰举行了会晤。上周日,在与实德俱乐部官员进行了又一次短暂的会谈之后,劳伦离开大连返回英国。据称,他回到英国后将在未来几天之内向纽卡斯尔俱乐部提交一份与实德会谈的报告,以便最终就孙继海的转会事宜下一个定论。据大连实德俱乐部官员称,目前两家俱乐部有关孙继海转会的最大分歧在于转会费,纽卡斯尔最高只愿支付120万英镑,而实德俱乐部提出的要求是200万英镑的“天价”,两者之间相差80万英镑,因此如何弥补这一分歧就成了最为棘手的问题。

  今年23岁的后卫孙继海一直有“中国的马尔蒂尼”之称,大连实德的球迷更是对他青睐有佳。上个月,孙继海在纽卡斯尔进行了10天的试训,并给这家英超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间,纽卡斯尔队的主教练鲍比-罗布森也认为孙继海是一名优秀的后卫,对他的表现很是满意。

  孙继海对英格兰足坛并不陌生,两年前他曾离开当时的大连万达队加盟英甲球队水晶宫,但在1999年作为救火队员重返大连万达,帮助球队摆脱了降级的恶运。目前,孙继海正在昆明参加中国国家队的集训。在谈到在纽卡斯尔的试训时,孙继海表示:“我对于在英国的那些日子感到非常怀念,我想我可以在英超赛场上学到很多东西,毕竟英超的历史优久,而且是全世界大牌球星云集的地方,我希望自己有机会重返英国,最好是参加英超的比赛。”(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纪人与实德进行首次谈判 孙继海命系80万英镑 (2000/12/11 17:45)
英媒体曝光奇怪报价 实德已为孙继海赴英开绿灯? (2000/12/07 14:25)
纽卡斯尔将筹巨资 孙继海身价可能直线上升 (2000/12/05 18:18)
孙继海赴英“双保险” 纽卡斯尔背后出现第二买家 (2000/12/05 12:15)
孙继海:我想为中国足球创造一个奇迹 (2000/12/05 11:18)
重重恩怨浮出水面 孙继海赴英超还剩最后一道坎 (2000/12/04 10:17)
纽卡斯尔斩钉截铁要定孙继海 惊人出价浮出水面 (2000/12/02 11:12)
纽卡斯尔正式开出百万支票 孙继海胜利攻克英超 (2000/11/30 12:21)
罗布森为孙继海喝彩--纽卡斯尔训练课全景纪实 (2000/11/24 15:40)
纽卡斯尔相中孙继海幕后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0/11/21 03:21)
孙继海参加纽卡斯尔热身赛 表现抢眼打动罗布森 (2000/11/20 15:1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