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道姆-美国之旅一帆风顺 女友怀孕已四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1:05 体育周报

  因为吸毒事件断送前程的道姆现在在做什么?这个问题他的女友最有发言权。12月8日,道姆的女友安格利卡-卡姆乘坐法航班机回到德国,在机场她告诉记者,道姆在美国过的很好,还开了一家足球学校。

  今年47岁的道姆已经在美国呆了51天。卡姆是第一个回德国、并与媒体接触的和道姆关系亲密的人。卡姆此次回国主要是解决行李滞留问题,她的行李本来早已由科隆托运至迈阿密,但不知为何滞留巴黎,现在卡姆必须重新回德国办理。身着一身黑色皮装的卡姆与和道姆匆忙出走时的神情大不相同,现在她的似乎已经摆脱了道姆事件的影响,心情很好,精神也不错。她高兴的谈起了她与道姆在佛罗里达的生活:“我们环游了佛罗里达,那是一次美妙的旅行,这个假期我们都很享受。”

  “道姆休息得很好,”卡姆说,“只是休息得太久,他又开始向往工作,他是个闲不住的人。现在克利斯托弗(道姆)和他的美国朋友马克·蒂伦开办了一间足球学校,这对于那儿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件大事。”

  前一段时间,道姆提出回国证明自己的清白,但一阵炒作之后就没了下文,现在他在美国开办足球学校,是否意味着他将长居美国?卡姆说:“我不知道,我可能会很快再去美国。克利斯托弗有可能在那儿过今年的圣诞节。”而且道姆的儿子也会在圣诞节前往美国,与爸爸共渡假期。

  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卡姆此次回来还有另一件重要的事要办。当谈到她个人情况时,卡姆充满爱意地摸了摸自己隆起的小腹:“我已经怀孕4个月了,下周我还得去医生那里检查身体。”也许事业失意,生活会给道姆另外的补偿,此刻他也正在美国等待着爱人身体检查后的结果,再次当父亲的喜悦也许会冲淡他心头的阴影。孙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道姆发动“反击战” 向德国足协提出索赔 (2000/12/5 17:23)
道姆控告勒沃库森俱乐部 不惜一切为自己讨公道 (2000/12/1 04:10)
最大对手秘密行动 道姆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头号大敌” (2000/11/30 12:14)
“道姆事件”余波未平 第二主角有话要说 (2000/11/28 17:10)
德甲-关于道姆事件的四大焦点话题 (2000/11/23 19: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