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事件后续-法兰克福陷入前锋荒 马加特受俱乐部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0:46 体坛周报

  法兰克福闪电般引进波兰前锋克雷什扎洛维茨,同时杨晨被马加特发放到预备队后,德国媒体突然没有了杨晨的消息。9日晚记者给杨晨家里打电话,杨晨说:“我现在正在德语老师这里上德语课。”于是双方约定上完课再谈。晚上10点多,杨晨终于回到家中,与前两天的情绪低落相比,记者感到杨晨的心绪似乎有所好转。

  谈到现在国内球迷关心的“封杀”事件的原委、现状及杨晨以后的打算时,杨晨都以沉默相对:“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静心地思考,所以在目前暂时不想接受采访。”

  杨晨上赛季为法兰克福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马加特从来没有对说不说德语有过抱怨,现在杨晨的德语比那时只会好不会差,他却突然发难,说到底只是给自己的行为找一个理由而已。但不管马加特是何用心,杨晨现在用功学德语都表示了自己的诚意。

  9日晚,法兰克福队主场1比2输给了德甲中流队伍沃尔夫斯堡队。赖兴贝格和弗约托夫特作双前锋首发,弗约托夫特错过数次良机,赖兴贝格的表现还不如弗约托夫特,下半场赖兴贝格被刚以200万马克购入的克雷什扎洛维茨换下。纵观全场,法兰克福队的前锋们表现不佳,唯一的一个进球由中场格布哈特攻入。比赛结束后,不满的法兰克福球迷在场边齐声狂喊:“我们要看的是你们在场上拼搏!”

  当晚法兰克福队上层和马加特一起开会至深夜。会上,马加特受到了俱乐部上层的批评。李会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种情况下可以重新重用杨晨--马加特真实想法渐渐流露 (2000/12/12 10:23)
“杨晨禁赛事件”摘要 (2000/12/12 02:17)
杨晨征战德国足球架级联赛历程 (2000/12/12 02:17)
马加特也认为杨晨背后有“黑手” 但并非施拉普纳 (2000/12/11 15:59)
后续报道-意大利记者证实:杨晨确实上了那不勒斯大名单 (2000/12/11 14:34)
意甲-那不勒斯为杨晨专设考察小组 转会身价浮出水面 (2000/12/11 14:09)
图片-[回顾]杨晨精彩图片集(2) (2000/12/11 13:19)
图片-[回顾]杨晨精彩图片集(1) (2000/12/11 13:11)
马加特、杨晨 师徒为何水火不容? (2000/12/11 12:01)
意媒体爆炸性消息:意甲那不勒斯准备买进杨晨! (2000/12/11 11:2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