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十强赛军情-伊朗调整教练班子 卡塔尔集中治疗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9:22 体坛周报

  巴林替补出战大马

  巴林队的备战将于6月14日开始,由于主教练希德卡仍在休假,集训开始阶段球队将由两名本国教练贾希姆和扎瓦迪带领。而巴林足协已经同意,本赛季冠军穆赫里格俱乐部的国家队球员将另外得到10天的休假,因为他们比其他国家队球员多踢了十多场比赛,目前确实需要调整状态。

  巴林足协国管部主任哈里发透露,巴林队视即将参加的马来西亚默迪卡杯赛为一个“集训营”,打比赛是为了调整球员的状态,因此巴林队的出场阵容可能都是替补,主力球员则主要进行身体训练,为以后在捷克进行的为期18到22天的海外集训做准备。

  卡塔尔集中治疗伤兵

  由于恩纳济和卡阿比伤情严重,卡塔尔足协为预防出现新的伤病减员,已决定将目前身上有伤的国脚全部集中,进行统一的治疗和恢复,直到确认他们的伤势不会影响十强赛的比赛才归队进行训练。卡塔尔足协没有公布这些球员的名字,但据卡塔尔《东方报》记者阿塔透露,需要参加“伤病集训营”的队员将达到8人之多,但他们都没有特别严重的伤情,应该很快会回到集训中去。

  伊朗调整教练班子

  伊朗队教练组成员日前进行了新的调整,布拉泽维奇和伊万科维奇继续担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但原体能教练巴西人布拉加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教练组中,取代他的是伊朗体能教练萨勒赫尼亚。在守门员教练一职上,布拉泽维奇请来了他的同胞别戈维奇。别戈维奇已经于6月1日抵达德黑兰并随即开始训练伊朗国家队的三位门将布鲁曼德、法纳伊和米尔扎普尔。

  伊朗国脚换东家

  伊朗佩鲁济俱乐部表示,他们很可能在下赛季将老将阿齐兹和巴盖里招至麾下。阿齐兹已经被原东家阿联酋纳斯尔俱乐部弃用,目前还没有落脚地,而巴盖里近日也被英格兰查尔顿俱乐部告知,不会与他续签合约。另外,一直想邀代伊加盟的土耳其贝斯克塔斯俱乐部近日表示,对于柏林赫塔俱乐部开出的500万德国马克的转会费承受不起,他们极有可能放弃代伊。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情报员”哈吉--卡塔尔队主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 (2001/6/10 16:36)
    生死时速--卡塔尔队扮演中国队世界杯杀手角色 (2001/6/10 16:32)
    中国队十强赛对手卡塔尔小组赛出线经历 (2001/6/10 16:31)
    中国队十强赛对手卡塔尔军容大阵(附主力阵容) (2001/6/10 16:29)
    卡塔尔-前锋线两老带一新 恩纳济实力非凡 (2001/6/10 16:2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