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球迷沮丧回家 愤怒矛头直指主帅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8:36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1日晨罗马报道 50万名本来要庆祝的罗马球迷,赛后都垂头丧气地回了家,卡佩罗让蒙特拉做替补的选择,让球迷很恼怒,“卡佩罗这个蠢货!”记者在比赛后去了圣乔瓦尼大教堂前的广场,正是在这里聚集了近30万球迷,他们在几个大屏幕前看电视转播,也就是这里,对卡佩罗的咒骂最厉害,特别是德尔维奇奥和巴蒂斯图塔浪费进球机会的时候。

  坎德拉的缺席也被认为是罗马没有能够战胜那不勒斯的重要原因,法国人这个赛季没有缺席过。迪弗朗切斯科取代坎德拉后,罗马队的左路没有平时那么犀利。森西只好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说好话,“罗马打得不难看,我们只是没有拿下比赛。”STREAM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的观点和森西一样,在他们看来,那不勒斯显然是在以死相拼了,罗马却把比赛想得太轻松了。

  虽然那不勒斯方面加强了治安检查,罗马方面在铁路和公路都严格实施“堵截”,但还是有大量没有球票的罗马球迷涌入了那不勒斯。比赛开始前2个小时,在圣保罗球场的入口,罗马和那不勒斯的球迷发生了第一次冲突,一位球迷的腿被刀扎伤,球场外的一辆汽车被严重毁坏,几辆搭载罗马球迷的汽车受到石头的袭击,有多人受伤。之后,一群蒙面的球迷袭击了值勤的警察,有多名警察被石头打伤。

  在入场过程中,入坐罗马球迷的A看台的秩序尤其混乱,一些球迷试图突破警察的封锁,警方被迫使用了催泪瓦斯,在旁边的看台至少有3名主队球迷在和罗马球迷对攻时被捕,其中一人将受到袭警的指控。在球场内,罗马和那不勒斯的球迷互相投掷杂物“表示敬意”。罗马的球迷一边喊“SCUDETTO”(冠军),一边喊“SERIEB”(意大利乙级联赛),很大程度上激怒了主场的球迷。在那不勒斯率先进球后,罗马的球迷使用了纸炸弹,警察向A看台施放了大量的催泪瓦斯,驱散了一些罗马球迷。在这一过程中,有10多人受伤被送进了医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受阻蒙特拉怒向主帅卡佩罗 关键失球加速新门神入主 (2001/6/11 18:24)
    罗马-赛后更衣室发生了什么-卡佩罗无人知晓的半小时密谋 (2001/6/11 13:05)
    赛前祈祷罗马受阻 尤文大将赞布罗塔预言显灵堪称奇迹 (2001/6/11 12:01)
    罗马受阻重燃尤文图斯夺冠希望 阻击罗马者竟是尤文旧将 (2001/6/11 11:46)
    最后的逆转令罗马球迷爆发--骚动的那不勒斯 (2001/6/11 11:43)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