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克雷斯波力压群雄冠绝射手榜 金牌杀手踢出“冠军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0:17 体育周报

  本来已不抱希望,谁知罗马意外被逼平,拉齐奥仍有翻盘的微弱机会。

  本场比赛对佛罗伦萨已没有任何意义,托尔多、鲁伊-科斯塔和雷普卡等主力都没有首发,曼奇尼说:“毕竟还有意大利杯决赛等着我们。”尽管如此,佐夫却没有掉以轻心:“就算不能夺冠,直接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对球队来说也非常重要。”不过球迷还是给拉齐奥制造了一些麻烦,一部分拉齐奥球迷用15分钟的沉默作为对俱乐部出售内德维德的抗议
。本周,球迷代表还将就此事与主席克拉尼奥蒂面谈。对此克拉尼奥蒂显得有些心灰意冷,他说他对现在的足球圈已经有些倦了,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考虑离开。

  值得庆幸的是,场外因素并没有影响队员在场上的发挥,面对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佛罗伦萨,拉齐奥踢得很有节奏,也很放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僵持,赛前被认为状态欠佳、不宜上场的克雷斯波开始发威,他在上半时最后阶段连入两球,奠定了主队的胜局。

  比赛结束后两分钟,那不勒斯传来消息,罗马最后时刻被那不勒斯逼平,这样,拉齐奥和他们的差距已缩小到三分,理论上夺冠的希望仍然存在,这个结果令全队又充满了斗志。赛前,克雷斯波曾说想当冠军,但当时他的口气非常不肯定,“我们尽力了,但目前来看现实总是比期望残酷,我们会在下赛季将冠军夺回来。”现在罗马的失误将机会放在了拉齐奥面前,克雷斯波又显得雄心万丈:“我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能夺得所有的荣誉,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而且我渴望不停地胜利。罗马未能在客场全取三分意味着拉齐奥的冠军梦还活着,下轮我们一定会击败莱切,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吧。”克雷斯波的两个进球不仅存活了拉齐奥的夺冠梦,同时也使自己在联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26个,以两球优势压倒AC米兰的舍甫琴柯越居射手榜首位,很可能第一次拿到意甲射手王的荣誉。克雷斯波表示,第一射手的称号是很有诱惑力的,但球队的胜利更为重要,如果能达到双赢的目的就更完美了。

  拉齐奥本赛季胜绩已达21场,在俱乐部历史上,这样的好成绩只有在去年埃里克松率队夺冠时才出现过一次。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能战胜莱切,他们就将创造一个新纪录。佐夫赛后说:“不论境况如何,我一直信任我的队员,事实证明他们有能力创造历史。克雷斯波是个优秀得让人难以置信的射手,只要他在场上,就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罗马的意外失球给了我们最后的机会,我希望能把握住。”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力保一线卫冕希望 佐夫赛后称颂非凡射手克雷斯波 (2001/6/11 08:52)
    图文-[意甲]拉齐奥3-0大胜 尚存一线夺冠希望 (2001/6/10 23:48)
    意甲-尤文图斯重燃夺冠希望 拉齐奥尚存微弱希望 (2001/6/10 23:43)
    意甲-尤文图斯重燃夺冠之火 拉齐奥尚存微弱希望 (2001/6/10 23:09)
    拉齐奥证实尤文图斯接近得手 斑马军诱内德维德恰逢时机 (2001/6/9 01:45)
    拉齐奥购人不易留人难 意甲南北战争愈演愈烈 (2001/6/8 08:07)
    意甲-拉齐奥雄鹰失去人和 在罗马城地位一落千丈 (2001/6/7 14:51)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