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桑德兰拒绝虎头蛇尾 主帅里德矢志提升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2:06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柳胜10日报道 桑德兰主教练里德近日与俱乐部续签了4年的工作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向外界公布。据俱乐部主席默雷透露,里德的收入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桑德兰的成绩,如果成绩理想,他在未来4年里的总收入可能达到800万英镑的惊人数字。

  里德曾是埃弗顿和英格兰队的中场主力,1995年他开始执教甲级队桑德兰。6年来,在里德的调教下,桑德兰已成为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俱乐部主席默雷认为,里德理应拿到高
薪,“一分钱一分货,看看里德过去6年里取得的成就吧。”

  要想把俱乐部的巨额奖励装进腰包,对里德来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杀进欧洲联盟杯估计是桑德兰俱乐部对里德起码的要求。现在桑德兰在联赛中排名第7,落后切尔西2分,要想打进前6名,除了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埃弗顿外,还要看切尔西的比赛结果,希望十分渺茫。

  最近两个赛季,桑德兰在联赛中都是虎头蛇尾,里德打算在下赛季重整旗鼓,为此他拒绝出售菲利普斯,同时正在联系从安德莱赫特购买“巨人杀手”科勒。今年夏天,里德还将购买更多的球员。

  默雷表示将全力支持里德的扩军计划,“里德已经组建了多年来最强大的一支桑德兰队,对他下一步的购买行动我们仍将全力支持,我们不是一个缺钱的俱乐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超劲旅桑德兰与主教练里德续签四年合约 (2001/5/10 14:30)
英超-菲利普斯将离开桑德兰 身价高达2100万美元 (2001/4/28 02:35)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