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一语激怒经纪人 英足总高官出言不慎惹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2:0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靖波伦敦报道英足总执行主席克罗泽本周成了报界的头条。在一次晚餐上,克罗泽说安赫尔转会阿斯顿维拉队的950万英镑中,有700万被经纪人揣入腰包。《镜报》为此列出了这笔钱的详细帐目,钱是维拉队直接付给河床队的,代理人马斯卡尔迪按合同得到了他应得的300万,而河床队最终得到350万。马斯卡尔迪不甘心背上黑锅,已通知律师准备起诉克罗泽。

  另外,克罗泽还称曾看见一名利物浦球员为逃避训练而交给教练8万英镑,并透露曾写信建议政府资助温布利工程,但在大选前保密的消息。而就在这时候,克罗泽却得到了10万英镑的奖金,而且明年的工资将在现有30万的基础上再涨10万,这使得各界要求炒掉克罗泽的呼声日益高涨。

  在这种局面下,克罗泽不得不出来公开道歉,“当我被要求谈一下自我上任以来足球界发生的不光彩的事时,我故意用了想象的数字来支持我的观点。我对由于我的讲话而引起的尴尬道歉。”

  幸运的是,文化部长史密斯出面表示了对克罗泽的支持,“他也许认为那点钱对政府来说很容易,因此他写信提出了要求,但他的要求我们不能满足。这件事就此结束,希望不要再谈论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超-切尔西酝酿大清洗 继续打造强阵树雄心 (2001/5/11 21:59)
被水晶宫定下“天价” 范志毅称转会英超太困难 (2001/5/11 16:16)
英超-曼城降级人气照旺 季票销售竟然创纪录 (2001/5/11 13:29)
电影业又来英超明星 雷德克纳普与靓妻步小贝后尘(附图) (2001/5/10 20:23)
英超劲旅桑德兰与主教练里德续签四年合约 (2001/5/10 14:30)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