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伊拉克主帅阿德南公开揭露:有人想害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1:5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伊拉克从小组出线以后,主教练阿德南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同时,伊拉克足协宣布阿德南将继续担任U-20国家队主教练,目前阿德南身兼国家队、国家青年队和扎瓦拉俱乐部主教练三职,成为伊拉克足坛第一人。正因为如此,一向小心谨慎的阿德南终于公开披露一些人的不满,措辞强硬地表示“有人想害我”!

  阿德南首先炮轰的是一些伊拉克足球记者。他形容这些人“只是想通过炒作提高自己
的知名度”。最让阿德南恼火的是媒体炒作他在客场比赛阶段用青年队的哈桑取代贾伊尔一事。

  不少伊拉克媒体说阿德南是因为贾伊尔浪费了与哈萨克队比赛时的黄金进球机会而封杀他,转而使用自己的亲信哈桑。阿德南透露,贾伊尔在主场比赛前就有伤,每天都要接受治疗,队医在比赛前表示贾伊尔伤势已经稳定,可以比赛。而就在球队飞赴哈萨克的当天早上,队医通知阿德南,贾伊尔的伤势恶化,这才有换人一事。阿德南表示,他已经把那些记者的“黑名单”上交给足协。足协对此事非常重视,并确定在十强赛时将有专人负责新闻监督,而“黑名单”上的记者可能被禁止采访国家队。

  阿德南第二个抨击的是一些俱乐部的教练,其中有名望极高、被称为“教练之父”的老教练阿姆巴巴和学生俱乐部的主教练贾萨姆。集训期间,不少伊拉克俱乐部教练每天都到场观看训练,阿姆巴巴不停地向外界对国家队说三道四,而贾萨姆则常常与国家队中的5名学生队球员嘀嘀咕咕。对此阿德南极为反感,他表示这是对他国家队教练地位的“极度不尊重,影响了队伍的团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强赛军情-伊拉克要来上海 也门队想学巴林 (2001/5/11 21:56)
图文-伊拉克凭净胜球晋级 成为中国队十强赛对手 (2001/4/26 02:29)
图文-伊拉克1-1战平哈萨克斯坦 晋级亚洲区十强赛 (2001/4/26 02:22)
伊拉克逼平对手晋级十强赛 乌兹别克小胜出线在望 (2001/4/26 02:10)
中国队千万别与伊拉克同组--巴格达采访手记 (2001/4/24 19:41)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